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找我的眼鏡,然後是找一個髮束把頭髮隨便綁成一個馬尾,然後下床。

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先是感覺小寶寶親了我臉頰一下,發現她醒了不知已經坐在旁邊等了我多久,我趕緊睜開眼睛從床上坐起來。

通常我都會邊找眼鏡一邊喃喃的說:眼鏡呢?結果我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找眼鏡,話才說完,就見她已經把眼鏡拿在手裡,遞到我面前了。

我拿過眼鏡跟她說謝謝,把眼鏡往臉上戴,尋回視力後想再找我的髮束,但小寶寶已經接著把髮束遞到我面前了。

她沒說話只是很可愛的笑著,但她完全知道我的起床習慣,在親媽媽臉頰叫媽媽起床前,她已經都把我起床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拿在手上了。

她還不滿一歲六個月。

真不愧是我的好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