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餓的時候很餓,飽的時候超飽!有時吃泡麵,有時又吃鐵板燒!而且是那我已經止步了三年的「饗宴鐵板燒」!回首過去幾年真是不堪回首,就像Vincent罵我的,誰叫我那麼瞎!找一個那麼鳥的人過苦日子,結果我它媽的苦得要死也沒得到什麼好對待啊!還生了個小孩自己散盡老本獨力撫養,好吧!就算我倒霉吧!還好我家朵朵跟我長得完全一模一樣,而且越來越像,就連得意跟不屑的表情都超像,連我朋友看了都不禁大笑,怎麼這麼小的小孩就已經會這些表情了,簡直古靈精怪到了極點啊!

總之我過去三年從來沒機會踏進過這餐廳裡用餐,因為王八蛋對我可沒那麼好,連小孩都不出錢養了,哪可能帶我去吃這種餐廳!就算有錢我也全為了養小孩不敢花,結果我省下來不敢吃大餐,人家也是拿去自己花,錢也不可能用在我們母女身上!所以女人啊!不用替男人省錢,他們不會感謝妳的,還會反過來說妳小家子氣咧!為對方著想那麼多有屁用!有得吃就盡量吃,有得買就盡量買吧!不用省東省西的當好女人,真的沒必要。

反正我就是去吃了那家鐵板燒,一個月去吃了兩次!呵呵呵.....有興趣的去搜尋一下就知道宜蘭這家鐵板燒可是很有名的,得預約。可惜我吃飯時沒有拿相機拍照的習慣所以就沒拍了,因為我去的時候通常都是餓到極致了,我看我八成是暴飲暴食的最佳典範吧!有時在家忙得一天都沒吃,朵朵回來又得忙她,她真的超會吃的,光是餵她老娘就沒時間吃自己的了!我超怕她會因為太會吃而被退學,因為每次去接她保母總是一再的說她好會吃,而這家託嬰中心伙食費是不用另外加錢的,其他的託嬰中心可是都要外加一千以上,加上朵朵真的超級能吃,保母沒給我另外加錢算是很好運了,我還真怕朵朵把人家吃垮。

因為朵朵很會吃,所以每次接她回來我就一路忙個不停,光是今天晚上我就是一直在餵她,然後她嗯臭臭我又要幫她洗屁屁,還要整理她的換洗衣物,還要一邊顧著她不要讓她去拿危險物品,她在家我從來沒機會可以好好吃頓飯,有時光是弄她我自己就常常沒吃,因為我有時跟著吃她也會想吃我的,所以我的便當常常都是她嗑掉的,當媽媽就是這麼辛苦啊!

有時我真的很餓,可是她又想吃我的便當,我還是會給她吃,自己就餓肚子。所以我已經慢慢找回以前厭食症時期的感覺,有時我一整天什麼也沒吃也不會怎樣,因為我真的忙翻天了,我得工作又得做一大堆的家事,有小孩的家庭換洗衣物就多,加上朵朵現在會走路,她會自己去拿東西就很麻煩,她常把書架上的書全部搬來給我,搞得家裡一團亂,我收這邊她就繼續搞亂另一邊,所以家裡永遠有做不完的家事。而且她一回來,打從六點進家門到她十點睡著,中間我要餵三次,三次ㄟ!很誇張,吃了一碗馬鈴薯泥玉米湯,又吃了一碗米精,然後睡前還要再喝一大瓶牛奶!就算吃了這麼多半夜有時候她還是會餓醒哭著要我再泡一回給她喝。

餵小孩是很耗時的,加上她現在又想自己吃,所以我會給她一付碗跟湯匙,讓她去弄個滿臉滿桌滿衣服到處都是食物,因為不給她她會一直歡,給她以後餵她吃飯反而比較順利,而且給她也可以讓她練習,總不能為了不想打掃跟清理就都不給她練習的機會,每個寶寶都是要自己動手試試才有可能學會自己進食,所以可想而知,每次她吃完一頓,我就得再帶她去洗手洗腳洗臉,情況慘烈一點還得連衣服都換,然後我還得打掃桌子椅子把上頭的被她弄得到處都是的飯菜都清理乾淨!

最重要的是我一邊在打掃清理之餘,我還得一邊顧著她,所以家裡常有做了一半的家事,通常都是弄到一半就發現她又拿了什麼不該拿的我就得馬上去阻止她,一阻止她可能會哭我又得安慰她教她不可以亂拿,或是她去亂摸了什麼,我就得放下一切先帶她去洗手,小孩幾秒鐘沒看到就可能會出差錯,所以牛仔跟媽媽比起來實在不算忙啊!媽媽才真的有夠忙咧!等忙完了,她又餓了,我又要開始準備食物來餵她了......

所以啊!我這麼辛苦ㄟ!有機會當然要吃好一點。加上我善良可愛又美麗,挖哈!生完小孩後照樣穿得回產前的牛仔褲,當然......現在去吃大餐一定要以裙裝現身啦!不露個腿怎麼行!難道等我六十歲再來露嗎?我只有帶小孩時才穿牛仔褲那一類的居家服,要不然女人一懶外表就毀了,我是未婚身份哪!幹嘛破壞自己的大好前程,再說有好心人買單,我平日一天才吃一餐可能都花不到一百塊,不可能會花那一頓兩千塊的凱子價去吃大餐的!難得出門,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要不然我也擔心我那些化妝品一直擺著不用會過期,與其放到壞拿去丟掉,還不如物盡其用。重點是每次打扮完畢,我自己心情也會跟著大好。

唷呼!想當年......我跟朋友沒事就是去吃這家,那時候老娘的生活沒小孩只有兩隻狗還過得去,而那間鐵板燒也還不會像現在這麼難訂位,有時直接去還是會有位子,現在沒訂位想進去可不容易了,每天都人滿滿咧!生意好得不得了!我覺得最棒的是師傅都可以依照客人的喜好去準備食材,像我不太愛吃海鮮,但我在那邊就會吃馬頭,因為那師傅現煎超好吃的啦!弄得又香又脆又美味,連我這不愛吃魚的都滿心歡喜的願意去吃。當然其他的就全是牛肉了,呼呼呼.....吃完再加甜點,吼......每次吃完都覺得衣服快爆開了。

看來我還是有再瘦的空間,所以沒去吃好料的時間我就都在餓肚子,年紀大新陳代謝比較差,再也沒有什麼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好事了,只有少吃一點就會瘦,我覺得我就是少吃自然瘦下來的那款。但我覺得我需要的是多一點的時間做運動,比如像以前那樣去上yoga,可惜我現在實在沒時間啊!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很願意去吃大餐滴!反正不是天天吃嘛,有時間我還是很願意冒著撐破裙子的危險去吃一頓......所以最近我常覺得我的生活好極端啊!不是很餓就是很飽!然後很累又很忙.......最近天氣一冷還很睏咧!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