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狀況依舊是「很餓」跟「很想吐」
是沒有真的吐但是一直都不舒服
下午睡了午覺~但晚上還是睏得早早又睡了

這幾天晚上11點以後樓上的小朋友就開始狂奔
星期六那晚還跑到一點多還在跑
星期日晚上我終於受不了了~~我去樓上按了電鈴請他們小聲一點

這是我搬來四年快五年第一次做這件事
之前小朋友和媽媽在電梯裡跟我偶遇也提過這樣可能會吵到我
但是他們都沒改進過啊...我去跟他們說他們就說好會改進

雖然之後還是偶爾會傳來狂牛亂奔的腳步聲
但我已經盡力了....我懶得再理了

老天又不讓我中樂透搬離這裡,我現在又有孕在身....
說真的我並沒有太多選擇

昨天下午我的PC突然壞了~開機時發出巨大聲響
我不客氣的拍了它一下~之後整台就當了

雖然我還有NB可以用但是我不喜歡我的PC壞掉
打了幾通電話問朋友,甚至我自己都拆開來看
還是無法再開機,本來我打電話請我妹幫我搬去修
但要等到她下班.......所以我還是自己搬去修了

我得從五樓搭電梯搬下去,再一路走到停車場
我還是搬了.........

其實這幾天發現胸部沒有很脹...我很擔心寶寶的狀況
但日子還是要過,很多事我還是得親自做,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做了一個惡夢...醒來還有點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