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的星期六又開始奔跑到半夜快兩點
奇怪的是上星期王八蛋回來他們連屁都不敢放一聲
王八蛋一走他們竟然就又開始放肆起來
王八蛋長得很高大又留了一臉鬍子看起來很兇沒錯
但有必要他一走他們一家子就這樣欺負孕婦嗎?

今晚也是小朋友狂奔我偏偏一堆工作在趕
弄了一整天我腦子都快爆了,小朋友還在尖叫奔跑
在自己家裡有什麼好尖叫好奔跑的?

結果九點多我真的快抓狂了,因為我工作一直很趕
幾乎一做好就用MSN傳出去,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態
樓上還是跑個不停,後來我九點多就開始拿拖把敲天花板了
這是第二次~~我覺得敲天花板有效
至少會比較不跑,因為我不能像昨天那樣讓他們跑到半夜兩點

那樣下去誰受得了?

我真的希望他們家小朋友腳斷掉ㄟ...
雖然我每次有這種念頭我都覺得自己是孕婦不應該這麼想
可是他們真的太誇張了啦~~明明就六七樓都他們的
知道自己小朋友吵得不得了帶去七樓就好了啊~幹嘛苦了五樓的我啊

馬的咧~~都幾歲的男人在外頭混不下去還帶一家子回來跟爸媽住
看他一臉衰相就知道他沒出息~也教養不出來什麼好小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