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週又一天 

星期六晚上肚子不停的抽痛,從傍晚就開始一直痛
一下子左邊一下子右邊,而且痛的頻率很高比以往都要高很多
我嚇得神經一直緊繃著,深怕會出什麼問題

而今天是星期六,診所有開嗎?
到了晚上八點多我實在受不了了,我跟把拔說我要去買胎音器
因為我很怕痛到後來寶寶會沒有心跳
我已經承受不住那種擔心了,我寧可花錢去買胎音器讓自己聽了不會害怕

而我唯一知道的一家賣孕婦嬰兒產品的店家在診所旁邊
我騎著機車冒著寒風抵達時,竟看見診所的燈亮著
裡面有護士在,原來他們星期六晚上有開

很興奮的衝進去,但忘了帶皮夾,還好我有帶現金
所以給了押金跟醫生說我今天肚子痛了一天了很擔心

醫生馬上讓我照超音波,只見寶寶在肚子裡頭動個不停
這張照片裡寶寶的右手甚至還在摸頭呢

虧我擔心了一整晚,因為今天抽痛的真的跟以往不太一樣
醫生說是子宮撐大弄到韌帶所以才會這樣痛
不過我實在痛得很擔心,看到寶寶在肚子裡頭不停的動來動去確實安心了很多
要不然真的快嚇死了....

其實上網看媽媽討論區大家都會有抽痛的問題
只是那再怎樣都是別人的經驗,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如果她們的抽痛是正常的,而我是不正常的怎辦
還好診所今晚有開,確認沒事後真的比較安心

原來這種抽痛也是抽痛的一種....痛起來的種類還真多種
不過只要寶寶沒事就好,要乖乖長大啊~

我看醫生時跟醫生說我擔心得不得了,本想去隔壁買胎音器
醫生跟我說就算買了我也聽不見,因為現在還太小根本聽不到
所以還好診所有開,讓我省下了胎音器的錢
要是買了回家沒聽到心跳我大概會嚇到直接自己就暴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