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王八蛋回來真是把我給忙翻了,我們每天都有事得忙
把狗狗帶去打了預防針,每天都開車到處跑
聖誕夜當晚我們還去聖家堂做了子夜彌撒

我是個孕婦ㄟ,而且是個已經看得出有肚子的孕婦了
我發現這幾天我肚子還大得特別快真的比以前明顯很多
問題是孕婦很容易睏,而且子夜彌撒是半夜12點才開始

.....吼~~還沒去之前我已經開始發脾氣了
然後在做彌撒的時候我也在發脾氣
因為很睏肚子又一直抽痛真的超不爽的

而在這時候神父傳道時還說........

「我最近去大安森林公園慢跑時覺得很感動,因為大家都帶著狗去,
都很有公德心,而且帶著紙幫狗狗揀大便,這就跟耶穌一樣,
我們愛狗,所以願意降低我們的人格幫牠揀大便,耶穌愛我們所以願意.........」

聖誕節晚上大家真的想聽這個嗎?

總之我把他送上飛機了,他上飛機前也把我家整理得很乾淨也給了這個月的家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