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來有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經歷
比如醫生開了一個藥,因為貧血所以補充鐵質,那藥叫做「盼納補」

而以前我也沒吃過這種藥,吃了沒幾天就發現怎麼便便變成了黑色的
緊張的要死,以為怎麼才剛懷孕就得了其他的腸胃病症
當時真是焦慮又心急,後來去上網看才知道那是鐵質過多人體無法吸收就會排出
所以便便才會變成黑綠色...真是嚇壞人了

還有上廁所變得比較不順暢,天曉得我從來沒有便秘的毛病啊
我心想我真的要為懷孕付出這麼多嗎?
可是怎麼上廁所就是會花比較久的時間,甚至菊花偶爾還會痛痛的
看了一下懷孕週期的注意事項,才發現原來懷孕也有可能會引發便秘
所以我開始每天吃一樣水果,前陣子我天天吃蘋果
有時沒辦法出去買東西,我一天只吃一餐其他時間肚子餓就由蘋果代替

就這麼以水果來輔助之後就再也沒有不順暢的情事發生
王八蛋回來以後有一天特別想喝養樂多,結果他買了兩排
每天起床喝一小罐也非常有幫助
現在都順得跟什麼一樣,這項困擾也就被排除了

而我昨晚也終於突破心防,第一次穿上了孕婦內褲
我之前上網看其他媽媽說,只要買低腰的其實就可以了
所以我前陣子買了很多低腰的超彈性內褲
不過要買彈性非常好的那種,這樣才不會有壓迫感

但王八蛋回來後帶我去買了很多必備品裡頭也包括了一件孕婦褲
光看那歐巴桑的樣式,我實在是穿不下去
心裡一直想著難道我從此要走向歐巴桑的境界了嗎?

不過王八蛋一直催我要換那種,我妹也是一直叫我要穿那種的
加上這幾天天氣冷,我終於把新買來的孕婦褲拿去洗過一遍了
曬乾後終於可以穿穿看了,穿上感覺整個肚子都被包住了
但是很暖和,至少這幾天天氣冷穿起來肚子很保暖
還是過兩天再去多買幾件吧~~

懷孕的過程就是一連串的驚嚇跟妥協.....
很多以前認為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最後還是得一一低頭.........我現在是個穿著阿婆內褲的大肚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