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復仇者聯盟,所以照樣是選擇非假日的首場趕快衝過去!因為我打從看過預告以後我就一心一意的想看這片子,想想看......有超講話超賤的鋼鐵人,很像布萊德彼特的雷神,還有漂亮的黑寡婦,以及生氣就變大隻的浩克, 當然還有弓箭手跟美國隊長啦,只是我覺得後兩者很弱,不太對我胃口!

尤其弓箭手沒箭就糗了,美國隊長就是那種從頭到尾都在救世的,感覺就是活在過去時代的人,當然他真的是被冰了七十年才被救起來,思想跟不上時代潮流也是事實啦,我總覺得他太過世界和平換上女裝簡直可以去選美國小姐了,然後嘴裡念念不忘world peace之類的八股詞,我對於這種人實在很沒反應。

總之,要爆雷了喔!大家快閃.......

我最喜歡鋼鐵人了,雖然小勞勃有點矮,所以復仇者裡頭葛尼絲現身時都打赤腳,挖哈哈!聽說葛妮絲這次會現身客串還是小勞勃勸說的,不過提起小勞勃道尼,就要從九零年代講起,當時有部很有名的影集叫Ally Mcbeal(艾莉的異想世界),小勞勃在裡頭演的就是Ally的男朋友,他演得很不錯,還提名了獎項,但他後來搞上吸毒問題就沒戲唱了。好不容易鋼鐵人又紅起來,他演的鋼鐵人真是超有風格,他的對白都超好笑又很賤,在復仇者裡鋼鐵人也是同樣笑料百出。而且鋼鐵人一出場都有搖滾樂,真是超酷的!ROCK!(學廣仲喊ROCK!)

我除了喜歡打打殺殺的片子,內容夠好笑也很重要,這復仇者真是讓我笑聲連連歡樂無限啊!尤其是雷神,當浩克在說那個洛基壞話時,雷神趕緊跳出來要他說話小心點,因為洛基是他弟弟,結果黑寡婦應他:他兩天之內殺了八十個人。雷神立刻補了一句:「他是領養的!」挖理咧......笑死我了啦!還有最後打架打完,他跟浩克並肩做戰,打完了浩克突然給了他一拳,把雷神打飛出鏡頭外那段也爆好笑。

黑寡婦的部份也很有趣,她真的很有黑寡婦的樣子,尤其是用心理戰讓對方說出一切,這招也用在小白臉身上,讓他講完後還跟他說了謝謝,妙啊!但問題是講到浩克是為哪樁?是因為小白知道浩克有開外掛嗎?

不過黑寡婦以前我總覺得她下盤很大一個,可能是鋼鐵人2的時候她常跟小辣椒站在一起,葛妮絲就是一整個瘦高型,娜塔莎站在她旁邊就顯得下盤好大一個,不過在復仇者裡她顯然就纖細多了,(我講過好幾次我受不了女打者看起來像摔角選手那般粗勇,像決戰異世界裡的Kate穿起緊身衣就是好看得不得了啊!更何況要看肌肉看雷神就夠了啊!連鋼鐵人都稱讚他肌肉不錯。)

總之我覺得黑寡婦的武器好弱,也就兩把槍!不過她超帶種的,拿外星人的武器打的時候就帥多了,比拿槍感覺威力大多了!她打架、跳飛行器、插外星人樣樣來,除了被浩克追那段看起來她是真的有在怕,不過也是因為她,浩克才開始有猛的感覺,要不然我總覺得浩克就是跟比熊大隻一點而已,因為他又沒配什麼武器,感覺就是大而無當沒什麼作用,但是那只是一般印象,浩克在這集裡真是超好用又威猛!

靠!上天下地,摔來摔去,跳來跳去,什麼都來!浩克三集都由不同人演,基本上我還是比較喜歡由同一個人演出,不過反正浩克會變身,說真的變成綠的以後誰來演都可以啦!不過我以前可不覺得浩克有這麼強咧!這集裡浩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金屬大龍魚擋下來,真它媽的虎爛啊!這簡直跟Hancock裡面威爾史密斯擋火車的那段很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這部片子的3D做得還不錯啦!很多撞擊點做得特效也很好,只是浩克太愛鬼吼鬼叫了,其中他有一吼還真把看電影的大家都嚇跳了起來!尤其我們這次坐在最後面,真的可以看到所有人都往上跳了一下,哈哈哈......以前看的浩克好像還不這麼愛哇哇叫,越新的浩克叫得越大聲咧!而且前一段浩克變身後還在追著黑寡婦跑,再次出現後他又變成會跟他們一起合作了,甚至還救了鋼鐵人。(到底他是怎麼找回理智的?算了!不研究,這是爽片,反正看了有爽到就好。)

而且我本來以為這集小辣椒(葛妮絲)不會現身,結果小辣椒還現身了三次。不過珍(娜塔莉波曼,雷神的馬子)這集就從頭到尾都沒出來,所以沒有雷神的感情戲真可惜,長那麼帥好歹也讓他跟珍見一下面,結果他打完就把洛基綁起來嘴巴封上就帶回家了......靠!你不是很哈珍?加上你是神會飛ㄟ,既然都來到地球了,飛去看她一下會死嗎?還是這集明星請太多所以沒錢再請娜塔莉來客串?

復仇者這幾個成員所有片子我都看過,只有美國隊長,我真的是看到最後看不下去,就當算了!我一直在想如果真要搞聯盟,那美國隊長應該開他在驚奇四超人的火人來演我覺得還比較有戲唱,只是驚奇四超人的石頭人跟浩克兩個太像了,都是大塊頭,不過石頭人好像沒辦法像浩克那麼敏捷,浩克簡直就像是開了外掛,整個猛到不行咧!而復仇者連那麼大一個神盾航母都可以隱型了,所以應該也用不到隱型女了。

當然四超人跟其他片子也都有公司版權不一樣的問題啦!不是什麼有特異功能的人都可以湊進來,要不然我最喜歡的超人應該也要來演啊!只有超人才是王道好嗎?雖然超人跟美國隊長有一樣的症頭就是太正直,但我覺得超人長得帥多了,所有超能明星裡我就是最喜歡超人,我覺得他最強,不過他沒有專用的武器(內褲穿在外面不算防身武器吧?隊長好歹還有個盾),而且他怕綠綠半透明的石頭,當然他如果跟半神人的索爾拼,還真不知是誰比較厲害?畢竟索爾是半人半神的外星人,平平都是外星人,但雷神多了點神格就很難比較了,不過要看好笑有戲味的還是要看鋼鐵人,有他在整部戲真的好笑多了!

尤其是小勞勃演的鋼鐵人實在有夠好笑的,他講對白的語氣跟他本人早就融為一體了,就是那個痞痞的調調,鋼鐵人實在超屌的!只是有一段鋼鐵人跟雷神打架,雷神電完他以後鋼鐵人的充電量變成百分之四百,既然雷神可以跟超商一樣借電來充,那鋼鐵人應該就要他幫忙充一下電,就不會從天上摔下來了啊!(純粹是我自己想的啦!如果鋼鐵人有電的話,那浩克跳出來救鋼鐵人那段就得剪掉了,不過大家以為鋼鐵人死了,結果浩克一叫就把他嚇醒了,還是有好笑到)。

而且這部片子跟大家說的一樣大家的戲份都差不多,都很足!我只有覺得那個被洛基控制的部份人員清醒過來的過程太扯,比如弓箭手問黑寡婦他怎麼醒來的,黑寡婦就說:「因為我用力巴你頭!」說真的這集的翻譯翻得很妙!很多用詞都很跟得上時代,只是用力巴個頭這樣就可以記憶重組,這也未免太瞎了。不過回頭想想,有時我們電腦啊!電視啊!電器產品壞企時,我通常也是往機器上頭巴兩下就會恢復......所以雖然我覺得很瞎,但也不無道理啦!(所以這篇取名叫用力巴你頭)

只是洛基想用一樣的手法控制鋼鐵人的時候,連弄了好幾次都沒反應,因為鋼鐵人胸口是反應爐,他還說怎麼不行,鋼鐵人還跟他說男人偶爾會有這種毛病,我笑死了!那段也很好笑。當然洛基最好笑的爆點在於被浩克霸凌拿起來甩那段,超好笑的,尤其是甩完以後洛基一臉嚇傻的躺在地上的表情,太好笑了啦!

隊長唯一好笑的地方在於一堆警察不知所措時他衝出來提供指導,但沒人理他,結果他一連放倒了幾個外星人後,大家就趕緊全聽他指揮,那段也頗有笑點。不過整部片很連貫,很多鏡頭都是連接著每個人的表現,這邊打完連到另一個打,剪接得還不錯,都沒有冷場!

還有其中一段弓箭手跟鋼鐵人說要搭個便車去屋頂,結果鋼鐵人一把抱住他帶上天還一邊說:抓緊囉!丘比特.....笑死我了~~~~~所以我就說鋼鐵人講話真的很賤嘛~~~人家是弓箭手鷹眼耶!拿弓箭就叫人家丘比特!

我個人是覺得菲爾卡森探員最後雖然說是死了,但是我認為他是不可能死的啦!我要是編劇我也不會讓他死啊!從鋼鐵人第一集第二集到復仇者都有他,除非下一集他片酬調漲請不起才有可能換人演,再說曾經瀕死之後換張臉再來演也是行得通,好像很多戲都來這套。而且那個美國隊長的簽名卡就證明了一切,更別提他在這片子裡,他死前的鏡頭量爆多耶!鏡頭不管轉到哪裡都有他,我覺得他的鏡頭幾乎比弓箭手多,這簡直就像王董上報率遠超過小馬哥一樣,大家都認識他,怎麼可能下了床說從來都不知道他是XX之光!

(題外話:個人認為王董搞婚外情沒什麼了不起,因為他就算沒名氣長得也夠帥漢草也夠好,一樣會有女人倒追,這純粹要靠他的自制力,不過他畢竟是凡人自制力差了點,但這次最大的問題不是出在他自制力差,而是他眼光太差!拜託!是餓過頭什麼塑膠袋都吃是嗎?套句我朋友常說的話:那要關燈才做得下去吧!)

總之這集裡卡森表面上說是掛了,但下一集一定也會有他吧!怎麼能死呢?而且他一斷氣就馬上有人趕過去急救了,加上局長也說要給復仇者們一點動力所以他下一集應該會活過來才對。

講來講去,復仇者真的很好看啦!哈哈哈~~~聲光效果都很好,真是爽片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