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我接了朵朵跟她哼著亂七八糟的歌回到家,才剛把行李跟小寶寶一起放下,因為今天下雨,開了風扇後我都還在考慮要不要開冷氣,我就問朵朵會不會很熱啊?結果小寶寶沒回應,這時我低頭看了小寶寶,發現她神色有異,蹲在地板上,一手扶著小桌子,一臉大便的正在握拳出力......

我一見狀立刻想也不想的就把她抱起來,連衝帶跑的抱進廁所裡,趕快幫她把尿布解開,為了讓她坐上那個小獅王便盆我還差點跟她一起摔倒,還好老娘反應快,一手抓著她,一手趕緊扶著馬桶平衡,我只能抓緊時間在她把便便嗯出來前先讓她坐上那個便盆。

好不容易才把她擺上小便盆,一開始她當然不願意,誰喜歡大便大到一半被抓到廁所坐這種怪東西,她正處於不願被打擾的時刻,被我這麼一攪和心情自然不太美麗,我這時趕緊按下了小獅王馬桶座的音樂鈕,這小獅王在此時哼起來不搭調的「我的家庭真可愛.....」

0726-2.JPG 

朵朵脹紅的小臉有著正在出力的扭曲,但她還是抵不過小寶寶的好奇心,明明因為媽媽將她轉移陣地還有點不爽,可是發現那把手有音樂,小寶寶也顧不得正在嗯嗯,一手扭著自己的上衣出力,一手好奇握住了那個小把手,突然「咚」的一聲....大便安全降落在兒童便座裡!媽媽立刻毫不吝嗇的當場拍手叫好,大聲且誇張的讚美她,good job!

在朵朵滿一歲兩個月的前夕,朵朵第一次使用便盆大了一條便便!太棒了!希望以後每次都可以這麼順利啊!快點擺脫尿布吧!尿布實在很貴啊~~~媽媽快破產了。

0726-1.JPG 

小獅王便器經由媽媽比價後於網拍以333元所購得。一般在網拍上也差不多都賣340-390左右,但如果在一般店家,我問過是450,非常貴!有些東西還是在網拍買會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