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1-1.JPG
DSC03019-1.JPG 
這風衣實在有夠便宜,其實我本來是根本沒有想要買這個的,因為人家給我們的衣服也夠多了,我妹前幾天還帶了一大袋用超大的黑色垃圾袋裝了一袋的寶寶服來,但在她搬來之前我已經下標了,而這衣服在網拍上還是有得買,只是我買的價錢是330元,很誇張吧!才三百三,加上我另外又買了寶寶褲襪,運費也才50元,說真的加上運費都划算!因為這一件在別的賣場上賣490.590的大有人在,但是賣330的只有一家,因為老闆剩下零碼的只好便宜賣,而剛好適合朵朵的尺寸,所以就讓我揀到便宜了。

前陣子開始天氣轉冷,而體型正在急速長大的朵朵,之前我妹給我們的連腳外套已經全擠不下,小寶寶實在大得很誇張,前兩個月剛去上託嬰中心時明明還可以穿得下,這陣子卻變得緊得不得了,裡頭要是再穿別的衣服就一付快爆掉的樣子,所以我前幾天也因為沒有外套的關係幫她買了一件連身連腳的紅色棒球外套,也是三百多塊而已,而且很厚很暖,現在朵朵每天都穿那件厚外套去上課,一點都不用擔心冷到。

而這件風衣很合身,所以裡頭如果穿太多也不行,照片裡朵朵風衣裡頭還穿了三件,所以袖子很擠,這風衣不怎麼厚,裡面就是一層格紋布料,外頭是風衣的質材,所以天氣如果太冷的時候也是不適合穿,保暖性沒那麼強就是了,但是穿起來非常好看喜氣,很有過年的味道吧!所以過年就決定給她穿這件出門了!搭配我先前幫她買的雪靴,哇!可愛滿點。

最近朵朵也開始會跟古多古琪玩了,以前她只大概知道家裡還有其他的動物,但幾個月前她開始知道有古多古琪,所以一出房門到客廳裡她就會一直低頭找狗狗,然後看著古多古琪拼命的傻笑,一付很樂的樣子。這幾天我開始讓她比較靠近古多古琪,當然我還是讓他們先保持一段安全距離,等她自己出現想伸手摸的動作時,我才讓她靠近一點。前提是我知道我的狗是不會咬人的,如果家中有狗且有咬人紀錄可千萬不要嘗試。

我有幫朵朵套上一件摸狗專用寶寶圍兜,是一件連手的圍兜,因為還很大件,所以會把朵朵的手也包住,因此朵朵伸手去摸狗狗的時候她的手是不會接觸到狗狗的,是隔著圍兜的袖子摸,而朵朵非常高興,她會一直跟兩古講話,講一講就笑一笑,然後又講一講又笑一笑,開心得不得了!而且她伸手摸狗狗的動作也很溫柔,還好古多跟古琪都很乖,都乖乖的讓她摸,朵朵高興得不得了還笑到吱吱叫呢!

我想她以後應該也會很愛護小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