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1-1.JPG 
朵朵打從前陣子某一晚神奇的一覺到天亮之後,就再也沒有一覺到天亮過,但如果算算她的睡眠時間還是會有一次有長達5小時,只是太晚睡了!今天她到早上四點多快五點才睡著,我都快累垮了!

最近朵朵突然愛上吃手跟奶嘴也不過才兩天時間,之前她從來不吃的,但一旦試過她就樂此不疲,我工作到一半聽到嘖嘖的聲音,回頭就只見她抓著自己手手猛吸,有時我抱著她她甚至會把嘴靠在我手臂上吸我的手臂,簡直是吸上癮了,而且都是會吸到有聲音的那種,我想轉移一下她的注意力不要讓她一直吃那兩樣東西,所以晚上九點一到我就抱著她,跟她一起躺在燈光比較暗的床上,跟她解釋要睡覺了,其實她只要躺在我身邊她都會睡,只是她一個人睡小床就真的很難哄。

好不容易把她弄上床,所以我把燈都關了只留走廊燈,我趁這機會去洗澡,洗完聽她都沒出聲所以我偷偷回去看她,卻只見她雙眼大睜雙手高舉一點都沒有要睡的打算,一付吃奶嘴吃得很爽的樣子,所以我就乾脆幫她拍了照。

------------------------------

打從日全食那天起我的心情就一直起伏不定,我身體因為懷孕而有了變化,所以我去保了險,一向認為保險很愚蠢的我一直都認為如果人自己存錢之後得到的會比保險公司給你的還要多,但可惜的是至今我還沒存到保險公司會給我的理賠金額。

前年是因為我自己懶,去年則是因為談戀愛昏了頭,今年則是因為懷孕生子的關係,我的單身生涯就再也貴族不起來了!


我一向很怕窮的,所以過慣了幸福快樂的日子,現在真是有些恐慌,而且有了朵朵以後,原本是快樂單身貴族的我,應該遲早也會變成負債的單親媽媽!再加上王八蛋的凱子爹習性是永遠都不會改的,沒拿錢養小孩就算了,他還一付大善人的樣子四處宣揚他去捐款賑災。
我這個月吃飯錢只能花兩千塊,他回來時我本想跟他說但我實在開不了口,因為這個月底朵朵還要打預防針還要買奶粉,加起來也要8.9千,他在好市多買了7千刷多的是老娘我的卡,再加上恐怖的電費6千多塊,還有大樓管理費、電話網路費、第四台的費用...還有很多錢要繳。到時這些錢誰來付,當然是我啊!他哪來的錢付?

所以我都餓自己,心想反正帶小孩也不方便出門買,誰知我在這裡餓得頭昏他竟然還賑災呢...我是在餓心酸的嗎?
他還跟我說他還有用我的名字捐也有用朵朵的名字捐,那意思是你不只捐一個?我聽完都腿軟了,我想是天要亡我,嗯...我知道了,我也很想去陪湯湯啊!地球真的不好玩,我早就想回海王星了,只是卡在朵朵這關,天曉得我百般不願她開口喊別人媽媽.......

王八蛋還一付善心模樣好像自己好偉大,好會捐錢啊!好有善心!好像我真是個鐵石心腸的婆娘一點都沒有同情心,就像他這個月回來我開車去機場接他,回程在高速公路上朵朵哭他竟然要我下車去後座坐,我當場拒絕跟他說這是高速公路而且朵朵這種哭法一陣她就好了,因為獨自帶小孩的我早已經摸清了朵朵的底細,只是不肯下車的我立刻被王八蛋一路當仇人看,人家是愛女心切的老爸,我當場就變成不夠疼愛女兒的狠心母親了!簡直蠢到一個讓我很想跟他說該下車的是你,這車是我買的,你它媽的除了一張嘴以外,付出過什麼啊?


拜託,當初逼我去拿小孩的人是誰啊?在我懷孕初期棄我不顧還說小孩沒了最好的人是誰啊?你看,這世界就是這樣錯亂...地球就是這麼不好玩!天曉得我超想回海王星去!

我心想我這兩個月如果再不努力賺點錢到時候我房貸繳不起是換我跟朵朵沒地方住ㄟ,人家災民還有人煮飯給他們吃以後還有組合屋可以住甚至還有補助金可以領,我難道要抱朵朵去投河才能搶點同情分嗎?
一聽他這麼說之後這幾天我都不覺得餓了,我真的連餓的感覺都懶得去理會了,反正他現在很屌,小孩都生了妳也沒什麼利用價值,所以我不理人人不理我,無所謂啦!我有朵朵相依為命就好了!

昨天我一直在心裡默念著湯湯,每當我很委屈很難過時我總是會很想湯湯,如果湯湯在的話我可能跟他說一說再打開XBOX跟他一起去飆飆車殺殺人就算了,他現在好了,走了就輕鬆了,而我呢?也不讓我中個樂透什麼的!

結果隔天就中了,而且是湯叫我要買的號碼,打從我還在金門時,湯叫我要買01.09買四合彩的二合,很複雜啦~但湯有開彩券行,他跟我說的號碼都會中,我有一次沒買那次就中了,就恰好那次王八蛋回台灣很忙忘記買,結果竟然就中了!我很嘔,後來他跟我說的號碼我每期都一定買,到湯湯走了之後我還是有買,01.09我就從還在金門時湯還住院前一直買到現在。

但這種兩個號碼的獎金只有一千多塊啦!湯...這樣我不夠啦!

我也想早點去陪你,但是我女兒還很小,我好歹也要等她會叫媽媽吧!我不想她以後認別人當媽,至少她記憶裡要有我才可以啊!
而且你應該有來看過她,她很會吃,所以我要中大一點的才行啦!湯.........

PS:兩年後我把剛生產完時保的險給解掉了,因為光是養小孩已讓我入不敷出,根本沒錢再繳那一年一萬多的保險費了!所以養小孩真的耗掉我所有的積蓄了,好處是因為我把王八蛋甩了,所以我不用再支付他拖累我的部份。(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