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王八蛋有點不愉快,害我昨天晚上氣了一整晚睡不著真的很火

事情是這樣的,像我們習慣用網路的人,MSN一定是標準配備吧?
更何況我跟他當初就是先在MSN上爆出火花才進而在一起的
而且這年頭幾乎感情的初始化都是在網路上進行的
尤其是MSN,這東西更是催化情感的發酵地,這應該是人人都知道的吧?

而我常用的MSN上頭只有六個人,真的就只有六個人而已
我當初給他看他還嚇一跳,問我怎麼人會這麼少?
因為我幫我好友做網頁的工作,所以平常我們都要傳檔案或是我自己也要工作
所以大部份時間會一直掛在上頭,認真做事時我也沒辦法一直跟朋友們傳訊息
除非我有時間,真的有空,我才會去用另一個帳號,上頭就有很多比較沒那麼熟的朋友
要哈拉要打屁隨時可以找得到人做那些事

但王八蛋不是ㄟ,他MSN上竟然還有前女友的帳號,除了前女友以外還有其他的女人
我記得當初我們還沒開始在一起前,他MSN上頭可熱鬧了
所以當我拍完了大肚照後
我就做了一張MSN專用的並傳了一張給他交待他放在他的MSN上「鎮煞」

「妳現在懷孕我不能在妳身邊陪妳,讓妳一個人這樣待產,我有時候都會很自責。」
哇!好感人喔!不過這是他前幾天去應酬回來講的,應酬就是有喝酒,喝酒的人講的話我都沒在信的!
「你的意思是你自責到只好去藉酒澆愁嗎?」

哼!既然你如此自責又如此看重我們母女,
那在你那高朋滿座的MSN上放上一張老娘大肚子的美豔照不算過份吧?

「既然你不能時時刻刻照顧我,但你至少要照顧到我的心情,我現在肚子都這麼大了,你還怕破壞自己行情,你不敢放我大肚子的照片讓你朋友知道你有個懷胎七個半月的女朋友嗎?」
「有人問起我都會說啊!」
「你都只放你自己裝酷的照片,誰會知道你有大肚子的女朋友?誰會沒事問起?」
人家只會跟他打情罵俏,誰會想到他有女朋友,又有誰會知道老娘肚子有多大了?

這擺明了就是推拖之辭,任何一個男人,連大肚子的女朋友照片都不敢放上去的男人
還要講一堆藉口的男人,擺明了就是有鬼!他分明就是怕人知道自己女朋友大肚子,還有什麼好說的!

後來經過我這麼一說他才勉強在週日放了我的大肚照。
周日ㄟ!是大家都出外郊遊踏青看電影的日子,有誰能「欣賞」到那張照片?
然後星期一我一起床打開電腦,就看到他換掉了我的大肚照了。

吼.......我當場一整個火!轟的就燒了起來。
我傳訊息跟他說:現在是怎樣?怕人家知道是不是?幹嘛星期一一到就換掉我的大肚照
任何有常識的人都知道上班時間才是一般人最常用得到電腦的時候啊
你就這麼怕別人曉得我大肚子,好啊!我不勉強啊!

馬的咧!你有沒有搞錯?你怕搞壞你的行情?你先想清楚
我又沒有跟你結婚,朵朵以後了不起也是跟我姓,你又不用當她老爸!
你現在是在怕什麼?你要當多久的假面單身漢都是你家的事!反正你又沒有老婆小孩!

我氣到一整晚都不想理他,他後來就把照片換上去
但又以為我沒發現換了一下又快速的換成別張,表現得跟龜孫子一樣
晚上他竟然還有臉打電話給我,假裝沒事一樣的跟我說話
我真的懶得跟他說話,我覺得你連MSN都要這樣偽裝,這算什麼?
我呢?我可以嗎?我不行ㄟ!
我的現實生活裡我每天都要挺著七個半月的大肚子出門見人,我有因此畏縮過嗎?
而你連放一張我的大肚照都表現得如此為難.......

我跟他說我不勉強他,我沒必要讓他這麼為難,既然我跟朵朵這麼見不得人,那他不擺就算了!

然後我在我跟他的官方網站上寫了一篇見不得人的文章給我們兩方的親朋好友看
是啊!拜託!這些一天到晚叫我要結婚的白痴們你們給我看仔細了
這傢伙是這種人ㄟ!他連承認我們都不敢,你們叫我嫁給他?你以為他有種結婚嗎?
就算他有種敢結,我跟朵朵也沒必要這樣陪葬犧牲,我才不要朵朵有這種爸爸!

然後今天下午他就打電話來了,他跟我講什麼我都不想聽
我只問他照片有沒有換,他連忙打哈哈說有啊,昨晚後來就換上去了

「到我生之前你照片都不許換掉!你要是敢換,我們就不要你了!」

我不是這麼任性的人,我也不覺得這事情有什麼大不了,但一件小事你表現得如此畏縮
那就別怪我耍任性,我是孕婦,你不順著我也行啊,有膽子你再給我試試看!

朵朵昨晚一定感覺到我心情很不好,我一直跟她說妳看,男人就是這樣,妳以後長大一定要好好修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