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附近又開了一間新影城,所以這回我不用到下午才看得到,早場我就衝了!再加上我上個月辦了它們的聯名卡,刷滿888就送電影票買一送一,不只這樣!我去領電影票時居然還另外又送了三百塊折價券,當天馬上去換了件T-shirt!挖哈!我真的很久沒買衣服了。

說真的我對復2並沒有抱太多的期待,因為我覺得預告片感覺不怎麼吸引人,但畢竟它還是復仇者聯盟第二集啊!今年就只想看這部了,所以還是得衝!一開演的打鬥我就因為看到了特效動畫破綻給弄得信心全失!想說不會吧?怎麼這集特效搞成這樣?還好後來就沒事了,後來的動作就比較順了,說真的整體看起來我還是蠻值得一看的,畢竟它是復仇者聯盟2耶!以下要爆雷了!

沒令人失望的整部戲依舊是笑果連連,很多地方都有很多可以讓人笑出聲的梗,不像變形金剛4,少了好笑的角色後整個氣很虛!至少它是復仇者聯盟2,所以有鋼鐵人在笑果就是滿點啊~~~人家說是史塔克創造了奧創,奧創很不爽的提到鋼鐵人時氣得要死在那邊講鋼鐵人XXX,史塔克就跑出來說:你這樣老爸聽了很難過。(老爸就是他自己啦!)反正他就一如往常的賤.....不過說真的沒有上一集賤耶!上集真的從頭到尾都在嘴炮,超好笑的。

還有人家叫他Boss的時候他說不要叫我Boss,我只是負責付錢,然後設計,讓你們看起來潮到出水~~哈哈哈!但這集裡他弄一個東西把浩克關起來那個也很酷(但其實這東西是班納自己設計來關自己的),雖然變身後的班納也就是浩克還是鑽洞跑了,但史塔克跟浩克打起來的時候壓著浩克重拳連發一邊期待著浩克趕快昏過去那邊,邊打邊講:昏過去昏過去昏過去.....全場簡直都笑翻了(簡直跟上一集浩克拿雷神弟起來甩那段一樣,大家都很樂的一直笑,所以我這篇叫做復仇者聯盟2之昏過去)。然後浩克開始瞪他,史塔克變俗辣,這個也俗辣得很好笑。最後它一拳打浩克打昏那段跟上一集浩克打飛雷神那拳蠻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以後每集都要來這麼一下嗎?

浩克通常只有變身的時候才討人喜歡,沒變身在那邊跟黑寡婦談什麼戀愛啊!我實在很受不了,我是來看浩克打架的啊~~~~感情戲就點到為止就好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啊!這是爽片耶!就像之前那個超人給我弄個什麼心理陰暗面在那邊拗半天我整個氣到快發瘋,這是爽片真的不要有太多感情戲,如果你讓索爾跟珍來就算了!隊長跟黑寡婦我也很OK.....但是浩克可不可以專心演它的動作片就好啊?它是浩克耶!又不是世界第一性感男....吼!

還有浩克戴那個beats耳機..........這是置入性行銷嗎?好啦!我注意到了!就如同我看變四時看到那什麼奶一樣。但還好這集沒有太多這種很荒謬的置入性的內容,有的話我也沒怎麼在注意就是了!

當然提到黑寡婦我不得不承認這集裡她從飛機上騎著機車跳機那場面超帥氣,應該是這集裡我覺得最帥的一幕,還有撿起隊長的飛盤那動作也很酷,不過這都是在預告裡就有演過了的,在電影院裡看還是很帥啦!如果她不跟浩克談戀愛的話,更何況浩克已經有將軍的女兒貝蒂了不是嗎?貝蒂怎麼辦?幹嘛來當小三啦!就不能找處男隊長下手嗎?(呃........他應該還是處男吧?管它的!)

至於雷神,唉唷~~幾個笑點都好好笑喔!(我只記得好笑的) 當幻視拿起他的槌子時,所有人都靜默了,雷神的表情超級好笑!後來他甚至跟幻視在那邊說鎚子蠻好拿的,不自在的討論鎚子的重量時,我整個人已經笑到快瘋掉,還有他跟鋼鐵人在那邊拼誰的女友比較厲害時最後他丟一句:反正我的珍比較棒!

好,這都沒什麼,我最在意的是雷神最後就燒了草地飛了回去.........ㄟ!有沒搞錯,你弟不是假扮你爸佔了阿斯嘉,你跟他說你要拋棄王位來地球定居,那你又跑回去幹嘛?最棒的珍咧?你就這樣很不環保(燒草地)的走了喔?

鷹眼這集超有存在感的,上一集雖然戲份都分得很好,但顯然他就有點被比下去的感覺,人家這一集不但有老婆,小孩還連生三個,還是暖男會幫老婆修屋子耶!而且當所有人被紅女巫施法時,只有上一集有經驗的他沒中招,還飛快的反身在紅女巫額頭上插了一箭,這裡就覺得他超帥的!不過快銀抱著他姐跑走,留下鷹眼一個人在後頭慢慢走那段也很好笑。話說回來我可以接受鷹眼有家庭這一段描寫家庭溫暖的內容,但浩克黑寡婦那段真的可以免了,我承受不了這麼多........

還有一直不許人說髒話的隊長,他這集也很好笑(只有好笑的點我記得住),雷神在那邊對奧創吼你只有這點能耐嗎?結果奧創摳了一堆機器人來,隊長就對著雷神說:你這個大嘴巴!(預告裡翻成:你自找的!)這個也很好笑。還有他最後也跟著說髒話時,獨眼龍就損他:you kiss your mon with that month?

還有隊長的飛盤跟索爾的鎚子真是天作之合啊~~哈哈哈!幾次打鬥時兩個都配合得很好,一打下去旁邊的人都被炸飛。

當然我沒忘記希爾,這中間她還有在神盾局裡出現過幾次,這復2的笑點在於她講快銀跟紅女巫,講了一堆以後她結論:「他很快、她很怪。」這個結論也中了我的笑點......(其實我也很怪)

還有城市連著土地飛上天後,隱型航母也出來救人了,機器人要衝過去航母那邊時,希爾摳人來幫忙,來幫的是鋼1.2.3都出現的上校穿著鋼鐵衣出來幫打,問題是上校都來了為什麼獵鷹沒來?後來我看PTT有人提出獵鷹在趴替的時候有說那是隊長自己的事他不負責這塊。so....獵鷹這集只有去趴替玩,並沒有幫打,反正這集小辣椒也沒現身。

我倒是很驚訝那個海倫趙居然也有去趴替,她本來不是說不去?雖然後來有偷偷問索爾會不會去,好啦!至少代表還有點眼光!但是她不是只去一下趴替,她連連比賽拿槌子時她也在場(只在預告時都剪光了),雖然戲份不怎麼多,但也算有重點出現了。

再來新隊友,快銀.......就一個小屁孩!而且長相也不怎麼討喜的那種........不過他快跑時想去抓鎚子但是被拉走那段很好笑,當然雖然他們兄妹倆最後改邪歸正,快銀還為了救鷹眼死掉讓人蠻難過的,但他不是快銀嗎?他還跑得比子彈慢是怎麼回事?不過反正他屍體有帶回去,他應該可以依照神盾的柯森一樣復活過來。

紅女巫的話........實在是覺得她就是靠動畫的,她施法時我一直在想要是沒紅色的動畫煙在旁邊飄,那她的動作就會變得很可笑耶~~然後我就笑了。(我真的怪怪的)

最後他們三打一把奧創打爛後,浩克衝出來把奧創打飛,之後奧創竟然又開飛機出來掃射.........這是讓我最不能理解的一段,因為奧創跟鋼鐵人一樣會飛會發子彈或雷射之類的東西攻擊啊!為什麼會跑去開飛機,但我後來想想可能是裝備在前面三合一氣功光時加上浩克那一擊配備被打壞了吧?(我只能這麼想了!)

最後那個幻視,它去復仇者練習營幹嘛啊?它連鎚子都可以拿起來了,乾脆就去幫索爾搞阿斯嘉啊?我真不懂他那麼強去那邊要做啥?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幻視這個角色,總覺得強得莫名其妙。不過它好像除了可以拿鎚子以外,他是奧創最怕的人並不代表他就很強,可能是這樣吧?(要不然應該不用去練習營吧?)

這集的動畫我覺得還OK,除了一開頭幾個很不自然的讓我有點倒彈,反正復2是爽片嘛!其實真愛挑那麼多毛病也沒意義,但是我覺得場面沒有上次的大,雖然整個城有被舉起來弄到空中,但打鬥畫面上很亂,上一集最後大亂鬥那邊都還蠻有連貫性的,這次根本就是全部一起打,沒有像上集一個打完接著一個連著的那種感覺,焦點很不一致,也許是想製造大家都很重要吧?Together?

但它畢竟是復仇者聯盟2,還是有其可看性,其實跟其他的片子比起來還是挺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