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83-1.JPG 
Gucci打從被我剪成這樣以後我們都說牠這樣好像甘藍菜娃娃,其實也蠻可愛的啦!
只是跟Guido一比,好像完全是兩個品種的小狗
難怪剪完後明顯可以感覺到Gucci的心情不好
而且她也特別怕冷,現在都不睡磁磚,一定要地上有鋪個什麼牠才肯睡
倒是古多反正一身是毛,趴在哪裡都像是隨身攜帶軟綿綿的睡床,還給我睡到打呼咧!

---------------

我覺得朵朵晚上精神都特別好,我也是很努力的想早睡早起
一等樓上的瘋小孩滾去睡之後,樓層安靜下來我也回房開始幫肚子擦乳液準備睡覺
結果等我躺好後,朵朵就開始了........
她開始在我肚子裡跳起舞來,而我還很認真的坐在床上看著肚皮出現起伏
從昨晚開始她動得特別厲害,以前我雖然也看過自己肚皮在動
但連續兩天晚上的動法特別誇張,一波接一波
而且晚上我坐在電腦前打字時也是,狂踢猛踢
我從來沒被朵朵踢得這麼用力過,有好幾次我被踢到得用手扶著肚子
然後我得一直揉揉肚子勸她不要這樣玩

踢了好久,我臉都快氣歪了,後來她才靜下來,改採打嗝....

我最近開始明白寶寶打嗝是怎麼回事
就是有規律的那種震動,我到這幾天才明白原來那就是打嗝
寶寶到某個階段就會自己練習打嗝,這是之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的
現在朵朵在打嗝我都會想像她打嗝的樣子

而昨晚朵朵狂踢我時,我從床上爬起來回到書房打開電腦
然後開始找網路上的冰店,看著冰店的招牌冰照片流口水
比如台北東南亞冰店、高雄的海之冰,那種超級大又多料的冰品
還有很高很高的霜淇淋,我懷孕以後對冰品真的超渴望的....
好想去永康街吃草莓或芒果冰喔....

然後我也上網找了很多團購指定的蛋糕什麼的,感覺自己總是沒吃到什麼
我應該還有很多東西該去買來吃我都沒做到

回宜蘭以後我的排便順到一個不行的地步,我每天都嗯嗯兩三次
我都快懷疑是不是我水土不服拉肚肚,要不然怎麼會每天都嗯那麼多次
本以為回台灣吃得多應該會肥很快,但只有剛回來那幾天吃多了些
接著因為也拉得多,體重就沒再往上升了
再加上晚上和半夜的宮縮跟胎動都讓我睡得不太好,體重竟然就沒再飆了

但想想就剩兩個月了,其實兩個月一晃眼也是很快
有時候我回頭看之前寫的文章都覺得那不過就是前幾天發生的事
一下子就變好幾個月前的事,想當初還剛到金門
其實在金門也沒什麼地方是熟悉的,一晃眼我又回宜蘭了
而且我還在金門待了兩個半月咧,這兩個半月現在回想起來過得還真快

不過我有點擔心因為我體重沒上升,這樣朵朵會不會跟著沒長大
但是星期五就可以再去看醫生了
現在每兩週去一次診所可以再問問醫生朵朵的大小和體重
希望朵朵還是能跟上該有的進度,到時候我能生出一個白白胖胖的可愛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