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三天,現在是第四天的半夜沒辦法好好睡覺了
我看28週的症狀裡也包括失眠,我還真是每星期都照著上頭的症頭在發作
除此之外,懷孕滿七個月之後,我的孕婦胡思亂想症也更嚴重了

我很擔心回台灣之後的生活,因為我得一個人帶兩隻狗還要挺著一個大肚子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蠻勇敢的人,沒什麼挺不過的
回想起剛懷孕時的慘狀,還有什麼過不去的?

我姐也懷孕了,她男友也是一開始反反覆覆
一下要跟她生小孩,一下又叫她拿掉說他不想要了
難道所有讓女友懷孕的男人都一定要來這套嗎?
但是我姐懷孕才兩個月人家嫌歸嫌也已經上門提親了
才不像王八蛋竟然撐到我懷孕滿三個月的前一天才打電話給我

這陣子我常跟我姐通電話,其實我以前很少跟我家人聯絡
我一個人住了四年連過年都沒回去,一個人跟狗過得很開心一切都很OK
我剛懷孕時王八蛋說他不要寶寶要我拿掉還寫了很多很惡毒的簡訊給我
當時我也沒有回家哭訴,跟朋友們提起時我也是一派冷靜
但這幾天我姐問我當時我出血那麼嚴重是誰跟我去醫院
我跟她說我自己開車去,她就很驚訝的問妳一個人去?因為她男友好歹還是有跟她去

是啊,除了醫生跟我說胚胎萎縮了我以為我要流產了那次我叫我妹陪我去簽手術同意書
其他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去醫院,包括半夜大出血一個人騎機車去醫院掛急診
我以為真的沒救了,所以後來很冷靜的買了補品準備獨自面對最糟的狀況
哪知一去診所就驗出來有心跳了,所以情況才轉成現在這樣

其實我一直想如果我沒有保住朵朵,我跟王八蛋現在也絕不可能在一起
這幾天我有時想起當初他對我的惡毒,我甚至會在被窩裡默默流淚
當初事情發生時我反而好像沒哭那麼多
前幾天我也是跟他提起當初的情況,然後我就哭了起來
他問我是不是一輩子都會氣他,我說是,我不可能忘得掉

我常想那些可以原諒另一伴的人是怎麼想的?是因為愛所以就可以原諒一切嗎?
是只要求兩人能在一起就好嗎?所以可以既往不究?
現在王八蛋有時是對我很好沒錯,但是那也是因為我有保住朵朵吧
我如果真的又流產,情況可能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所以即使我知道我應該要珍惜兩人融洽相處的時光
但我也沒傻到就這麼忘記我一個人夜裡坐在陽台上發呆的情景
我前幾天跟他說我很擔心我回去一個人,沒有人可以依靠,
感覺就很像當初你不要我們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幫我,我很擔心。

我今天甚至跟他說如果我生產時發生意外死掉了怎麼辦?
反正離預產期越來越接近我就是越來越會胡思亂想
而且超沒安全感的,光是想到接下來又要一個人生活心情就好爛

現在就算想回去也沒那麼容易,因為現在王八蛋工作忙到翻
從下星期開始他可能中午都不能買飯給我吃了
而月底前我得回台灣,我看他光是要抽出幾天送我回去都很難抽身
我已經開始擔心他到時沒辦法即時帶我回去,我搞不好會自己提著兩隻狗挺著肚子搭飛機

所以我就把一切寄望在中樂透上頭,這樣我們兩個就不用再工作了
只要高高興興的回台灣,然後他可以利用他的建築背景幫我們弄間舒適的家
我們就一起等著朵朵出世就好,但中樂透哪有那麼容易啊?

光是想到朵朵出生住院費用和做月子費用我就覺得頭大了
不知道王八蛋有沒有那麼多錢可以付,但我也不敢問
問了要是他真的跟我說他不夠,那我.....我......我要自己掏錢嗎?

雖然生寶寶是兩個人的事,但在這方面我還是很想讓他盡盡心意
畢竟當初他惹火我的事我短期之內還沒那麼容易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