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倒垃圾遇到管委的人我們就在討論最近哪個鄰居超級吵
我就說我們樓上的「活潑小朋友」已經吵了很多天了
正在討論時剛好遇到小朋友的爸爸下樓,我就主動過去跟他打招呼
當然我用詞很委婉,他也很客氣的說他們那天有把她打得很慘
可是.......我想那小孩應該是打不聽吧?而且還不到五歲打也沒用
他們家是樓中樓,應該帶去樓上就好了,等她戒掉狂奔的習慣後再放出來啊
至少那樣也是吵到他們自己,不會影響到無辜的我

不過那個爸爸也承認是吵過頭了,我請他們盡量不要在房子後段吵因為我書房在那邊
而且我有告訴他們我懷孕還沒滿三個月正在安胎,他也說會改進
但是當晚他們還是非常吵啊,我還聽到那個媽媽也跟著一起尖叫嘻鬧
難怪小孩會一直在家裡頭狂奔來狂奔去,連媽媽都跟著high
還好我那晚在趕工所以也完全沒心情更沒時間管吵的事了

我打算把現在的房子賣掉,也跟其他朋友討論了這件事
說真的這樣吵已經快變成一種常態,雖然很多人都說這年紀的小孩本來就沒辦法管
因為年紀小講他們也聽不懂,但我可沒時間等樓上的小孩聽得懂人話
很顯然他們雖然有心改進,可是我很清楚他們不會有所改進

未來勢必還是得把這間房子賣掉,我也請我妹開始幫我找房子了
可是我發現我喜歡的房子都貴得要死,現在景氣很不好賣那麼貴是誰買得起?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樂透頭獎得主,如果我一個人買壓力會非常大
要是我硬是去擔那個擔子,情況也會很危險
如果有兩個人的話也許要再換一間房子就不是那麼難

但是現在我還得養小孩,經濟上如果有太大壓力也不好
尤其現在外頭景氣真是爛到爆,而買樂透又總是中不了頭獎
所以短期之內我都要忍受樓上的暴龍狂奔

唉.........人生就是必須要忍受很多事

拜託!快讓我中頭獎吧!
只要中個今彩539的頭獎就好了,扣完稅至少都還有640萬
不夠的錢我自己賺都沒關係,讓我先脫離這個吵鬧的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