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又五天(腹超)

今天本來想去另一家醫院看,但是因為前兩天太忙,我前天只睡了一小時
而昨天下午朋友又來我家陪我聊天聊了一下午,變成我什麼工作也沒做
晚上硬是趕,前一天就已經沒睡了昨晚還趕到12點多

而都已經睡眠不足的我應該是睏得不得了,但是真躺上床我又失眠
真的要睡時已經4點了........

網路掛號是早上11:11,但那醫院上次叫我10點半去可是我9點半到
不到10點我就已經看完了..所以網路掛號一定會提早
我想我最好還是10點半到比較好...
問題是我沒有設鬧鐘,我想我應該不會睡那麼久
怎知真當我醒來時已經早上10:10~我趕緊刷牙洗臉開車出門

車子開到一半才發現...SHIT!!!孕婦真的記性很差,我開錯路了!!!
我開這條得繞遠路,所以我又繞回去開高速公路
等我停完車再從停車場走進醫院,其實也不到11點啊~但是已經逾號3個了
所以網路掛號那個時間根本就不準....

而且我一進去醫生也跟著出來~護士小姐跟我說醫生要去開刀了,今天沒辦法看
問我要不要掛隔壁那個診間的醫生,我說好,然後我發現...不妙!
那醫生有非常多病人,都已經11點了~根本不可能輪得到我

所以我想了想又趕緊下樓走人,趕快去取車然後一路再從高速公路繞回來
回到我住的這附近我常去的醫院看,停好車走進醫院,11:50

醫生幫我照了一下,寶寶變大隻了,而且很明顯可以看得到頭跟身體
醫生有用原子筆畫出頭在哪裡給我看,整個已經又變得比上週還大
上週還看不清楚手腳在哪裡,比較白的那個點是心臟

要等到全部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還要再等上好幾週
之後要照高層次才看得出來寶寶的細部是不是都有長齊還是怎樣
這陣子因為寶寶在長大肚子每天都有抽痛感
這兩天睡眠不足真的很擔心會影響

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