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量實在太大,總覺得有些無法負荷
尤其是前幾天有一天只睡了一小時,那幾天很累肚子就感覺怪怪的
而且原本要去大醫院檢查,雖然後來醫生去做緊急開剖腹手術
沒辦法看診,所以我等於白跑一趟

不過要進醫院前我也是準備得很齊全
我甚至在停車場裡就戴著N95口罩,一路就這麼走進醫院裡

因為最近是流感好發期,我可不想在這時候感冒
雖然也有醫生說孕婦也可以打流感疫苗,但沒有人敢肯定打了會不會有問題
更何況我不敢在這時候打針也不敢在這時候吃藥
所以要進出醫院我當然要戴口罩,因為很多人明明感冒了他們也不戴
戴著才可以保護我自己,要不然感冒了我也不會好受
畢竟我還有沉重的家計要擔,我就只能靠我自己一個人,我要是倒了就完蛋了

前天拍的寶寶照片感覺真的每個星期都在變大,好神奇
可是我肚子並沒有很大,體重也沒有增加
只是因為寶寶在肚子裡,所以我現在都不敢穿太緊的褲子
而我哪來那種寬鬆的褲子?我頂多就只能穿運動褲,而且是有雙層還防風的那種
要不然現在天氣冷,光是為了要穿什麼就很苦惱

我一點都不想穿孕婦裝,也不想花錢去買
我妹有給我一些孕婦裝,但我到現在都還沒穿過
因為我的身型看起來完全不像孕婦,我希望就繼續保持這樣
爬過文後發現如果一下子胖太多肚子就很容易有妊娠紋
當然也有人說那是體質問題,會長的人還是避不了
但我又沒生過我哪知道我是什麼體質?
所以突然胖太多把肚子撐過大的理論我比較容易接受

總之腦袋裡總是想著很多事,有時覺得腦子都快炸開了
這種日子真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要撐到明年六月,想想還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