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是個可愛又乖巧的寶寶,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會生病了!當然去上託嬰中心被傳染也是原因之一啦!但我有時忍不住會想是不是因為早產的關係?

都是那個爛人逼我去爬山害我四個月胎位就掉了,從懷孕開始我的孕程就被爛人搞得一路吃安胎藥吃到生,結果還是早產,切......想到就度爛!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生產前才八個月肚子卻已經掉到底的感覺,因為胎位一路都非常低也害我的膀胱一路被重物壓到生產為止,所以每次一想到這兒就讓我非常度爛!加上產後沒做月子,我出院第一天回到家還跪在地上擦地板,什麼不能碰冷水,我出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奶瓶。吼......到底有幾個女人像我這麼歹命的!王八蛋當初這樣對我,他竟然還有臉覺得他對我很好,幹!要是繼續跟那種人在一起我跟朵朵的命遲早都會被他玩掉!

還好我們母女擺脫那爛人後也算逃過一劫,現在我們一家照樣過得幸福快樂,回想起過去那悲慘的生活還真是不堪回首咧!但每次看到政府在推生育的廣告真的讓人很厭惡,拜託!世界上不負責任的人那麼多,要大家生小孩做什麼?多的是生了不養的,生出來也是製造社會問題,結果只是付出更大的社會成本而已!怕國力不夠強,硬叫所有人都去做愛生小孩,這算什麼東西啊!就算養狗也要視自己的情況來擔當責任,更何況是小孩,生出來都不用教不用養嗎?只要努力做愛就好嗎?

前幾天我還在BBH看到一個媽媽明明自己不會帶小孩,竟然還上網抱怨說她小孩在娘家玩被樓下鄰居抗議太吵,還罵那鄰居為什麼不能忍受一下!簡直就是我家樓上那戶的翻版!這世界上多的是自己有錯在先不肯認錯,還硬要別人忍受他們的爛人,好像全天下就是要忍受他們的無理取鬧。而且她還大言不慚的說小孩本來就是會跑會跳!拜託!沒有斷手斷腳的健康小孩當然會跑會跳,但是有教過的小孩就不會啊!當家長的不就是應該要在旁邊看顧教育嗎?明明自己教不好還要別人都忍受他們。

這就跟很多父母一樣,明明小孩殺了人,爸媽還硬說這小孩本性很好都是交到壞朋友,人永遠都會為自己找一堆爛藉口,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自己的錯啦!都是那個倒霉的鄰居自己不忍耐,我家小孩吵是應該的!父母在旁邊小孩還可以吵鬧到被鄰居抗議,可見父母的教育失敗到了極點,後來那女人的文章當然遭到了砲轟,大家都怪她不會教小孩嗎?她竟然硬說她有教啊,但是小孩就是不受控!結果有個媽媽就回她,小孩不受教可見妳的教育根本沒有用!她還翻臉咧!回了一堆幼稚的話......所以啊!有時真的覺得網路就跟現實社會一樣,就是會有一些很低格的人,畢竟真實社會裡也是有那種隨地吐痰的人,網路上當然也會有。

很多父母自己明明沒盡到照顧責任,出了事也只會推拖,常有那種父母帶了小孩出去玩,家長自己顧玩自己的,小孩一受傷就急著要找人家賠!帶孩子出去看顧好不就是家長的責任嗎?為什麼每次那些人都有臉去找記者爭自己的權利!明明是你沒把小孩看好,你丟了就去玩自己的,小孩受了傷你才開始怪東怪西怨店家怨政府!這樣的家長一大堆,政府還在鼓勵生育!只怕生越多產生出來的問題也越多!畢竟現在的人都是很不負責任的,一堆不負責任的人生下一堆小孩!誰來顧?政府顧嗎?別鬧了,我們這種單親家庭弱勢到不行,連個補助都要辦半天才下得來,政府顧到我們什麼了!

要不是老娘運氣好遇到好心人幫忙,政府會幫我什麼?我連單親家庭補助都領不到,好笑了吧!因為我有房產我爸媽也都有房產,所以管你有沒有貸款,你就是領不到!那意思就是所有人都要去租房子才能增加可憐度,我的房貸明明就比房租還便宜,我生小孩前拼死拼活拼出一間小公寓,結果反倒是我的不對咧.....切!算了!還好我什麼沒有就是有志氣!加上我們母女討人喜歡,即使運氣很爛的遇過王八蛋,可是還好有好心人幫我們。

而政府釋出的利多看起來好像很多,相關補助那麼多但我們只申請得到一個月三千塊的托育補助,當然三千塊有也比沒有好,但也就那麼三千塊,三千塊夠養一個小孩嗎?連吃飯都不夠啊!而且當初還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辦成的。這樣的單薄微弱的補助誰會想生小孩啊?更別提養一個兩歲以下的小孩,一個月至少要花兩萬塊!很多人一個月都賺不到兩萬,是要怎麼拿兩萬塊出來養小孩?難道就跟王八蛋一樣一心盤算著全都靠別人就好嗎?

就讓生育率一路下滑吧!讓真正有能力養小孩的人生小孩,讓真正想照顧小孩的人去生小孩!而不是開一堆空頭支票哄大家去做愛,生出一堆問題兒童來,未來只是給大家帶來更多麻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