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0606 068-1.jpg 
這就是小公主的床了,超浪漫的白色大床可以睡到四歲喔
寬敞又舒適,只是有時候她還是喜歡跟媽媽擠一張床
我想可能是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吧
所以睡在我身邊她睡得比較熟也比較久

------------------------------------------

上星期五原本到了醫院要打疫苗結果白跑一趟,不但體重不夠黃疸還高達17
回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黃疸到17已經是非常高了,有些醫院甚至會要求住院照光
我們竟然還把寶寶帶回家,害我一連幾天心神不寧
看著朵朵發黃的臉我擔心到不行,上網越查越害怕
甚至連照日光燈跟陽光這種招式我們都使出來了

星期一我飽受煎熬的帶著朵朵回醫院再檢查,跟王八蛋說好如果黃疸還是那麼高就給朵朵住院照光
雖然讓她住院看不到她我知道我會有多難過,但只要能把黃疸降下來我都接受
王八蛋還說如果到醫院朵朵真的要住院,那我們就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我是在坐月子的產婦ㄟ.....而且我前幾天才大出血過一次
他好像完全不認為坐月子是件重要的事,這陣子他外出購物的興緻特別高昂
看在我的確還有很多東西要採買的份上,說真的我也不確定到時是否真的會留院

到了醫院先去驗黃疸,一驗10.9........呼!不用跟王八蛋去逛街了
王八蛋一逛街他是根本不顧他人,我懷孕時跟他去逛我挺著大肚子已經累到快昏倒了
他還看半天死都不肯走,他就是如此的自私自利,所以跟這種人去逛街真的很痛苦

而且10.9感覺上也是比較安全的數值,至少比17好很多
再檢查體重也有2.5KG了!兩個疫苗都能打了
但卡介苗要到星期三才有得打,所以星期三還得再來一次
今天就先打B肝的第一劑!

護士要我們一人過去把朵朵壓住,免得她掙扎...我要王八蛋過去
一開始打朵朵果然大掙扎還哭得臉紅紅,光是看她那樣子我就跟著眼溼溼
唉~~我們家朵朵一露出那種可憐的表情我就不行了,心疼啊~~

不過護士打完針用包巾把她包好以後她就不哭了
真的很乖,一包好她就好了,本來我還擔心要安慰她很久咧

能帶她回家感覺真好,我都可以想像如果她沒跟著我一起回去我晚上一定會哭
還好朵朵可以跟我一起回去,而不用在坐月子的虛弱期間跟王八蛋去逛街也算逃過一劫
要不然逛到昏倒可不是好玩的

回家時坐在車裡,朵朵在陽光照射下頭髮顏色看起來明顯是棕色的
今天連醫生都跟我說她的髮色好特別,其實平常在家裡燈光是黃的
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偏黑,外出在陽光底下一照幾乎就是淺棕色的
以後就是標準的黃毛ㄚ頭了!

晚上吹了冷氣,我覺得朵朵有點燙燙的,很怕她發燒
但有時摸起來又不像是發燒......像她那麼小的寶寶又很難用耳溫槍測溫
所以又搞得我擔心得無法入眠

有寶寶以後真的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會讓我很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