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0606 174-1.jpg 
朵朵常會做出很多可愛的表情,而且她很會笑,每次看到她笑我就很興奮
果然是新手媽,一點可愛的小動作我就像傻瓜一樣被逗寶寶得很樂

得知茶媽的寶寶麵筋弟弟剖腹時喝到羊水實在非常訝異
我想起我妹的兒子當初也是,寶寶也是一出生就住進加護病房
我忘記確切的時間是多久但我知道是超過一星期以上,所以我知道喝到羊水是很嚴重的事

希望麵筋弟弟趕快好起來,尤其是麵筋弟弟比朵朵還重呢
頭好壯壯又可愛的混血寶寶,一定會健健康康的回到茶樹媽媽身邊
不過我真的覺得茶媽很厲害,她肚子裡頭裝兩個竟然寶寶都可以養得這麼營養這麼大
我光是裝一個就撐不住早產了,茶媽實在太強了~
所以麵筋弟弟一定要快快好起來讓媽媽安心

星期三又帶了朵朵去醫院,這次是為了要打卡介苗
因為醫院1.3.5早上特定時段才有卡介苗可打,所以我又多跑了一趟
每次帶朵朵到醫院我總是很緊張,畢竟醫院裡病菌較多
初生兒抵抗力又弱,到醫院去感染機會也高
所以這次打完卡介苗後也許下回我再帶朵朵回去打疫苗就會選擇六合一
雖然要自費,但總比來來去去多打六隻針好,要不然到醫院每次也是要掛號費
加起來一樣也是要花不少錢,總之養寶寶真的要花很多錢就是了

打完卡介苗後我又到了嬰用品店,這回買了手推車
一台橘子色三輪的,王八蛋說這台比較具時尚感,確實是如此啦
但我本來想買同款四輪的,因為三輪的輪子大相對高度也比較高
而王八蛋覺得這高度他推剛好適合,他人高馬大的是沒錯,但我呢?
不過我試推了一下,三輪的確實好推多了,轉彎也比較好轉
我想還是好轉比較重要啦!所以還是買了那台三輪的,價錢不貴
但網路上買至少可以便宜個300塊,不過沒辦法現場推推看,還是給老闆多賺那三百

而最近朵朵喝超多奶的,本來是4小時一次,現在都變2.3小時一餓就要吃
奶量也從60升到75左右,不過她能吃就好,至少希望她體重可以多一些
出生就比較嬌小的她可得要努力的趕上其他人才行

所以最近我都沒怎麼睡好,加上天氣又熱
朵朵也出現了尿布疹,剛發現時我宛如晴天劈靂
因為我經常在換尿布,怎麼可能會出現尿布疹呢?
所以昨天一下午我都不給她穿尿布,就光屁屁一下午
墊狗尿布在底下吸水,中間再隔一塊枕頭套,讓她屁股輕鬆一下

結果她給我六小時尿了12次......尿到第13次我就投降了
中間還有一次直接在我身上大小便咧!所以養寶寶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換尿布我都用雙倍時間護理她的小屁屁

但天氣這麼熱,那天去醫院又去買東西也難怪她熱到尿布疹
才不過三小時時間,去醫院前才換的尿布完全都好好的
回來洗過澡我發現怎麼有幾顆小小紅紅的疹子
天氣熱對寶寶來說真的是酷刑,所以我決定還是狠下心給她多吹冷氣

反正寶寶都是要花錢的,而我的月子餐一天就已經省了1000塊
所以現在再買其他的東西也比較不心痛,原本預計月子餐要花2萬5住院要花3萬
現在月子餐跟住院也才花了1萬7,其他買寶寶的奶粉跟推車等等到現在也花了1萬左右而已
我叫王八蛋吃完這星期下星期就不要再訂了,反正他每次都假借去幫我拿月子餐在外頭混

在我家他根本就是在渡假,還有免費的網路跟冷氣可以用,也太爽了吧?
我知道
我一個人撐是會非常辛苦沒錯
但我也不希望他一直待在這裡,因為他也沒幹嘛,一直在混,還不如去賺錢
而不是在這裡瞎混,
所以養寶寶花錢以外,大人的工作未來怎麼延續也是一個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