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真的超會放屁的.......這是我懷孕到五個月時的感想

一開始我還想大概就是正常量,但我真的放個不停
有聲的無聲的,各式各樣的屁總是狂放不已

像金門天氣冷,聽說台灣2月熱得不得了
這兒可是冷得很,到現在都還是天天一人一件厚棉被
睡前還得開電毯暖暖被子,就是因為這麼冷
所以有時躲在被窩裡想放屁就沒辦法撐到門口
就算有時真的走到門口去放,也常常才走到那兒屁感就消失了

而且我總是想有屁就直接放在被窩裡算了
可是怎知那屁竟然會找縫隙鑽出去,所以王八蛋都還是會被燻到

他後來還說,妳來這邊吃得很營養,連屁都聞得出來
妳的屁聞起來就是五味雜陳很營養的感覺

唉......懷孕後我真是一點形象也沒有了

從一開始的阿婆內褲,到現在的臭屁不斷
更別提我肚子中央出現的一條黑線
以及最近肚子上長出的超癢小疹子(從16顆到12顆今天剩9顆了)

還有更慘的......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感覺過什麼叫做大腿跟大腿靠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個瘦子,所以我兩隻大腿是不可能會碰在一塊的
如果站著的時候,我大腿一定還是會有縫,所以兩隻腿靠不在一塊
但前幾天我發現怪怪的,怎麼好像有碰在一起的感覺

仔細定睛一看,我的媽呀....我的大腿變肥了
大腿的頂端部份多出了很多看起來水水的肉,一付就是剛長出來的新生肉
而兩隻腿的新生肉就這麼活生生的靠在了一塊

而且那個肉看起來就是白泡泡的,以前從來沒見過的模樣
我分不清楚那是不是水腫,因為也只腫了那裡
但我已經大受打擊.......

我也買了防靜脈曲張的襪子,但我買的是360.420D的
那個襪子穿得上才奇怪,我努力再努力根本就擠不進去
只好放棄再上網買丹數少一點的,因為聽說一開始太高的根本就穿不上
那真是緊到不行呢....

昨天星期日王八蛋終於在快黑之前,帶我跟狗狗出去散步了
但我一路跟他說走慢點,可是最後還是飛快的走完
想當然,還沒回到家我已經開始痛到走不動了
那是真的痛,我痛到不行.....但一開始我跟他說他還是不當一回事

回到家我忍著痛爬上三樓,再忍著痛吃完晚餐
接著我除了躺著再也沒辦法做其他的事
後來吃了顆安胎藥後睡了一覺,晚上10點多起床疼痛感才消失

要不然我當時真的痛到連翻身都翻不了
感覺朵朵一直在肚子裡翻滾,還有一點分泌物冒出來
我都以為我是不是在漏羊水了,真的很恐怖

所以我跟他說以後不能走那麼遠,要不然真的太可怕了
我當時真的痛到很想哭,我想我真的是不適合散步的孕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