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看過新聞台灣有一個迷你寶寶,媽媽在23週時產下
很小心的在醫護人員照料下救活了過來
所以我心裡一直想著23週就可以救活了
23週在我心裡就成了一個指標性的日期

但今天我又被驚嚇了一次,昨晚王八蛋跟我說要帶我去一個小包家裡喝湯
喝什麼怪動物的湯湯,只是喝個湯而已
光是聽那名字我就不想去,因為我對那種什麼怪怪湯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他老闆不想去要他兩個代表去,另一個主任也不想去

王八蛋就說沒關係去喝個湯就可以回來
沒錯,我們七點半才出發,九點多就回來了,但王八蛋已經喝醉了

他高粱喝了好幾杯不醉才怪!我一直問他沒人敬你你喝什麼喝?
但他就是一直喝,然後就開始酒臭味沖天,而我又不會開手排車
雖然我當年駕照是考手排的,問題是我從來沒開過手排車
我也完全忘記手排車要怎麼開了,所以我還得硬著頭皮讓他載回來

天曉得我一路上有多害怕,反正回來我氣炸了
因為這一晚我本來就沒吃什麼東西,就已經很餓了
去那邊不是說只是喝個湯就要走嗎?結果搞成這樣
回來王八蛋很識相的趕快脫衣服上床睡,而我則氣得要命

做了一些網頁的工作後,我實在被他的打呼惹得很火
我就轉身打了他好幾下,他醉到完全不知道我有打他
然後我想放屁,孕婦會一直放屁這是我最近發現的
我就掀開他的被子把屁放在他被子裡......但光是這樣怎能消我心頭之恨

我也很累又很睏,尤其這兩天我全身都像是要散了一樣
白天我全部都在睡,我睡到中午王八蛋回來帶東西給我吃我都是在昏迷中吃完
一吃完我趴著就又睡著了

可是昨晚我明明很想睡肚子又不停的大抽痛,就在我一陣陣哀哀叫的聲音中
他終於醒了,我就開始生氣罵他,再逼他去洗澡,要他解決掉房間裡的酒臭味

昨晚去「喝湯」時在場的人也都一直問我們怎麼不結婚什麼的
大家還一直跟我說他條件很好叫我趕快嫁.....
拜託,喝完湯所有人都沒醉只有他一個人醉,這種男人我嫁他?我又不是發瘋了?

總之昨晚肚子就不停抽痛,早上起床我摸肚子沒感覺到胎動
然後睡一覺中午王八蛋回來我還是沒感覺到胎動
下午又睡一覺,傍晚醒來又是沒感覺.....我就覺得我快瘋了

看了媽媽討論區說吃點甜食寶寶就會動
剛才吃了幾顆巧克力,然後躺在床上..終於有感覺到在動了

我這才有心思做別的事.....懷孕實在太可怕了
我還有一堆工作要做,這幾天我一直在昏睡,全身都沒力氣
一醒來吃完飯就又想睡,都沒時間好好工作,這樣下去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