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產檢了....我一直做很多夢,對於產檢總是很擔心

我很怕....每次都擔心一到醫院超音波一照就發現寶寶心跳沒了

在討論區看到很多媽媽都是這樣,寶寶的心跳似乎是隨時都會消失的
有的五個月了還會沒心跳,當然也有九個月沒心跳的

生一個寶寶的孕程裡幾乎天天都是關鍵
沒有可以輕鬆看待的一刻

而我就只有一個人.....擔心得很想吐

不管怎樣,我知道我一個人都可以面對
我一直都比我想像中的要堅強許多

我常在想是不是這次就結束了~~
還是我還有機會等到明年六月寶寶出生?

說真的懷孕一直讓我的身體處於不適的狀態裡
如果是兩個人一起面對也許會好一點
但面對完呢?一年兩年三年四年...幾年之後
對方還是可以隨便找個藉口就走人不是嗎?

人一旦想離開是什麼理由都說得出口的

我看了很多離婚外遇的情況,所以我想我的狀況應該還算好的
至少我沒有跟誰結過婚,我只不過是懷孕又不停出血而已
有些丈夫搞外遇還把妻子搞得負債累累就算了還會毆打老婆

我現在都是靠著這麼想來安慰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