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樣處於極度想睡覺的狀態裡~~我幾乎一整天都躺在床上
偶爾用電腦做做工作~~但沒一會兒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我想一定是早上太累了~因為我一起床就看到我姐傳來的簡訊說她要來看我
問題是我已經夠忙了妳還來看我做什麼?

而我家裡還有兩隻狗已經很久沒洗澡了~因為我身體不舒服一直沒辦法抱牠們
我姐要來我總不能家裡那麼亂~所以我早上六點就開始洗狗
洗到八點~我就出血了........

真的很悶,一看到血我整個火氣都來了
我打電話給我姐叫她不要來亂~沒事來看我做什麼
這樣我不但沒辦法工作還要花時間陪她
這倒底是對誰有好處,而且我相信這一定是我媽搞的鬼

我媽也是一直要來,問題是你們來看我我又不會變好?
而且我很忙我真的很忙ㄟ,你們又不會給我錢只會來浪費我的時間增加我的壓力
到底來幹嘛啊?

後來我姐就說好吧她不來了~到快中午時又接到了電話
是另一個朋友想來看我~我跟她說我真的忙翻天了
請她以後再來,我知道我現在的情況大家都覺得我超慘的

問題是你們來可以幫我什麼嗎?
不行啊,只是坐在客廳大家談談悲慘的話題
消耗我的時間,搞不好還順便責備我被人搞大肚子

有哪個人會大方的掏出幾萬塊來送我?
既然沒有的話....我為什麼要浪費我的工作時間陪你們閒嗑牙?
重點是我還真的很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