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 

「我心意已決希望妳諒解」
2008/10/15-22:48

這是我告訴他我懷孕當晚他傳給我的,當晚他就說他心意已決了
結果之後他還願意給我機會說要照顧我呢~~多麼的有情有義啊??

他說每次他都委屈求全,壓低姿態
我不懂如果明明就是你的錯你放低姿態有什麼不對?

更何況你都已經說你心意已決了希望我諒解
後來又說「我不需要諒解妳」
到最後又說只要我去接受治療他就會全心照顧我

做人有必要如此反覆嗎?
你隨時可以說出傷人的話語,然後再假裝大發慈悲的想照顧我?

你以為人人都喜歡把自己裝成神經病給人照顧嗎?
跟你在一起的女人要假裝自己精神有問題再去接受治療才可以得到你的照顧

這種交往也未免太過病態!

更何況你莫名其妙的在我頭上安個病名,然後自己去穿鑿附會的說我有恐慌症
接著就要我去接受藥物治療,這到底是誰有病啊?

是誰一知道我懷孕就恐慌到要逼我去墮胎?
到底誰才有恐慌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