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050401-2864343477

打從3/24那天pokemon更新後我就再也玩不了了,不知道連線是出了什麼問題,直到昨天更新還是沒有改回來,我的pokemon大師之路就這麼中斷了.......悲!

所以我翻了翻我這陣子寫的文,整理了一下,我還真寫了不少東西,但是一直因為玩pokemon而沒時間上傳,想想這遊戲也耽誤了我不少時間。就放上過年時因為PLAY商店優惠所以我用不到十塊錢的價格租的這部自殺突擊隊吧!

PLAY商店如果有優惠的話是蠻值得租的,只是我覺得他們的片子還是有點少,但我想看的也只有幾部,所以用完這優惠也就差不多了!下次再有優惠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片子可以看,要不然去圖書館借也是個辦法。

總之,我租了自殺突擊隊。


我覺得這部片子真的挺好看的,尤其是小丑女的造型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我不能確定他們是怎麼突然覺得彼此是好朋友的,但是整體來說配樂很棒,最近看的幾部片子音樂性都很OK,看的時候爽度也因為背景歌曲選得不錯而跟著提升。

而且自殺突擊隊雖然很多場面都是晚上,但是不會暗到讓人分不清楚東南西北,有的電影拍夜景整個烏密罵,真的不知道在演什麼。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哥吉拉,我還是在電影院看的,看完我都不確定我看了什麼。

而當然有些人也是有很多可以線上看的管道就是了,只是我受不了那種模糊的畫質,說真的10塊錢我真的可以接受耶!我相信大部份人也都對這價錢覺得很OK吧?當然這似乎只是偶爾才有的優惠價,不過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反正我想看的片子也沒那麼多.......


自殺突擊隊裡加入了很多顏色這樣一來在黑暗中角色就變得鮮明許多,尤其是小丑女,整個色彩就是很吸引人,即便是妝花了之後,凌亂的妝容還是很有型。而且她超有趣的,就是挑男朋友的眼光差了點,其他部份都還OK啊!

不過說真的有些畫面裡,她的腿還是挺粗的,但是畢竟我是東方眼光,老外好像很喜歡這樣,就像屁股大得跟山一樣的某實境秀女星,老外還是很吃那一套。

在片中小丑女的台詞都很有趣,整體形象就是搶眼到不行,而且她的武器也是很帥,大槌子跟棒球棍,還有那把寫著愛恨的槍,最後死射拿了那把槍射向炸藥時,轉到了LOVE那邊,也是讓我很感動。(因為女巫讓他有了女兒出現在眼前的幻覺,他還是決定開槍,所以開槍那刻轉向了LOVE,代表他開的那槍是為了愛啊~~~~~)

裡頭最酷的應該就是阿曼達了,她即便沒有什麼超能力,但當得上Boss就是狠角色,我看裡頭最狠的就屬她了,要走了還可以毫不留情的把手下殺乾淨,只為了防止洩密,也真夠狠的了。而且每次大家要找她麻煩時,一堆手下衝上前要保護她,她總是說她可以自己處理,整個比男人還MAN。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燄魔,他簡直是行走的字幕機啊!想講什麼都可以用火自己做字幕,這根本就是前所未有的超人功能。

Flag..........我覺得他很帥,然後......他很愛他女朋友。但我覺得其他人練得太壯了,所以他站在裡頭顯得塊頭有點單薄,不過最令我覺得驚奇的是最後死射打爆了炸彈,弗萊格竟然過去擁抱了他,這部份可以不用演吧?就說聲幹得好也就好了,弗萊格根本也不是擁抱型的人物啊!

而且他要被抓走時,所有隊員把他圍在中心,他大喊著Let me fight,那時我有笑......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Jai Courtney,也就是很難死第五集,當老布他兒子的那位,那算是他比較討喜的角色,明明長得頗帥的他,演過分岐者跟其他片子幾乎都是反派,在這片子裡他也是整個像是變了個人,外型轉變很大幾乎讓人認不出來,但還是個俗辣配角,算是自殺突擊隊裡最沒種的,但遇上事還是得硬著頭皮幹。雖然裡頭的人都不是自願來的,但他一路想逃的態度可是都沒變。

而死射一開始我真的覺得他好像沒有什麼功能,就是花錢請了一個大牌撐場,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他開始拿起槍狂射,就一個人站在車子上把所有的對手全殺光,說真的這邊看起來真的還是沒感覺到他哪裡酷,一直到其他士兵都停了手看他射,這裡才稍微感覺得到他好像真的很會射。其他時候都感覺不到他這角色的長處在哪?

當然有他在其他隊員也比較聽話,再加上他愛女兒那套,幫他加了點戲,要不然他真的在這部片子裡沒什麼亮點。

武士刀女也是,感覺不出來厲害在哪?樣子也不太帥,就是一個一直在防止其他人逃走的角色,一路都在講日文,她講話時整個感覺超突兀。


鱷魚的角色也只有他潛到水底下以後才有所表現,海豹隊員要下去,他說這由他來,其他人還想阻止他,其實這裡他的台詞就只要說:閃開!讓專業的來!......這樣就差不多了。而且他走進水中的動作真的太醜了......

不過總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子,這是那種在電影台上一播我就會一直看下去的電影。(雖然我家現在沒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