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25-1.JPG
DSC00944-1.JPG
上星期某日樓上的死小孩又在家裡不停的狂奔,
我又是很火的起來敲天花板外加站在陽台上對中庭怒吼。
結果當日傍晚倒垃圾時,好死不死的那狂奔小孩的奶奶跟他們對門鄰居一起搭電梯下來,
三人同處一個空間時我好聲好氣的求那個老女人,
我以為我平常見了人也都有笑臉迎人打招呼,
以前每次他們吵我上樓跟這個奶奶講,雖然講完他們照樣吵,
但這個奶奶人都還不錯。所以我一見她就很高興用很可憐的語氣好聲好氣的跟她說:
「阿姨,可不可以請你們家的小朋友不要在家裡這樣跑跑跳跳,
我的寶寶才三個月大,你們這樣蹬小孩都常常被嚇醒ㄝ,
這樣小嬰兒好可憐喔,都沒辦法睡覺........」

結果那個老女人竟然跟我說:「小孩子就是會跑啊?
我也一直有叫他們不要跑,他們就要跑,我有什麼辦法!」

而且她還不斷重覆「等妳以後小孩子大了妳就知道」,
結果電梯已到一樓我們走出中庭她還一直說等妳小孩長大以後妳就知道小孩是管不住的。
我就在中庭裡所有人都出門倒垃圾時,當著大家面直接回嗆她:
「我以後小孩才不會像你們教得這麼差咧!」

所有要去倒垃圾的人都轉過來看她跟我,而跟我們同電梯的人正好住他們對門,
是前前任管委會主委,那個阿姨也覺得她很過份,因為我真的是好聲好氣跟她說,
她竟然還給臉不要臉,這下臉丟大了吧!以為我不會講台語喔!
不好意思我國台語雙聲帶,要講台語我也不見得不行!
哪有人說「小孩本來就會跑,我有什麼辦法?」
這是什麼話?連另一個目擊的鄰居都覺得她很離譜,
那小孩長大是不是殺了人她也要說他就要去殺人我也管不動我沒辦法啊!
妳是家長是長輩,教導小孩正確的行為是妳的責任,
要不然少年飆車砍人被逮為什麼家長都要負起民事賠償責任?
因為這就是你身為家長的責任啊!另一個鄰居就跟我說他們怎麼講這種話啊?
我就說這算好的,她媳婦還直接叫我躲在房間裡不要去客廳就不會被吵到,那才離譜咧!

房仲陸續都有帶人來看房子,但要搬到哪裡去?去金門?拜託!王八蛋沒事不爽我們隔著那麼遠他都可以半個月不鳥我們了,去金門我不是找死嗎?那裡我舉目無親,他不爽我要帶朵朵上哪去?金門ㄟ!難道我要帶朵朵去跳海!他活了40年都這樣是死性不會改的了,我為什麼要帶我女兒去看他爸沒事就喝爛醉,而且我人在那裡時他都經常躲在樓下打電動了,我覺得我要是帶著小孩去小孩的爸下班還是窩在辦公室裡打電動,那我待在宜蘭就好了啊!我跑去那邊幹嘛?東西那麼難吃,生活機能又不方便,租房子還要另外花錢幫人家繳房貸,兩古沒有人幫忙美容,買嬰用品還貴得要死。我覺得去那裡我們一毛錢都存不下來不打緊,我還會提早累死或是被氣死。

我放棄一切去那邊做什麼?如果我們可以幸福愉快那我沒話說,但我能想像得到的就是我一個人一樣窩在比現在還差的環境裡帶小孩,然後孩子的爸不是喝醉酒回來就是累得半死回來,或是人躲在樓下打電動怎麼勸都勸不聽他還會回我一句他也需要休閒活動,如果我生氣,他也是對我們不理不睬,然後更慘的是當一切發生時我想帶著小孩跟狗一起回台灣,我還要花費更多的錢幹這些蠢事!

而我已經很忙了。我姐來我家一直說我媽很可憐我都不讓她看孫女,還說我都有讓我哥來我家,拜託!我哥是為了載她來我家,他們有開車,我媽不會開車連機車也不會騎,我回去載她來回要兩小時,她來什麼忙也幫不上我,我還沒得休息,我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我管她想不想看孫女?她不看也不會死啊!王八蛋他媽連看都沒看過朵朵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再說現在流感那麼嚴重,朵朵又是最危險的小於六個月小寶寶,我幹嘛沒事叫人家來家裡玩,我他媽的真的很像神經病嗎?還是我很希望我女兒得病?莫名其妙!我媽孫子三個少看一個也不會怎樣啊!我妹一天到晚都把小孩丟到家裡給他們玩,我要是狠一點直接把朵朵丟給我爸媽帶我溜回家工作就好了,我不願意那樣做寧可自己帶這樣他們也有話說,這世界上真的充滿了一堆煩人的事!

我今天早上出門領錢要繳費,領了一萬五,放在包包裡我很確定沒有掉出包包外才關上皮包去7-11繳錢,掏出錢時竟然剩下一萬四,一千塊就這麼不翼而飛!我領錢時後頭有人,所以我領了就走了。而我相信提款機給我的數量我也沒數就整把放進包包裡,沒有掉出來我非常確定因為是一把我都沒動他就直接放進皮包裡。我領了錢就馬上去繳費了竟然也可以這樣掉一千塊,真是讓我吐血萬分!一千塊啊~~~~朵朵,妳晚點吃副食品吧!反正妳吃了三次也吐三次,下個月再開始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