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台電腦彷彿就什麼娛樂都有了!
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看的幾支影片:


影片非常模糊,但你們要知道,這是1982年東尼獎的片段,所以這是29年前的現場演出,幾乎是30年前的事了!你們能想像30年前就有這種神人嗎?超恐怖的,所以我現在看什麼歌唱選秀活動,再飆什麼高音我都覺得普普啦!人家三十年前就已經有人可以飆到這地步了。Jennifer Holliday簡直是神了!雖然影片很糊,但音效還好,我看過所有她的現場演唱這首歌的影片,但我覺得還是東尼獎這場的是唱得最經典的,就是淋漓盡致啊!即便後來夢幻女郎幾年前改編成電影,也請來了選秀出身的歌手來唱這首,但電影的演出畢竟還是錄音的,這歌要唱現場才有氣勢,我始終都覺得Jennifer Holliday這場在東尼獎的現場演出才是最棒的!只可惜影片畫質太差,但30年前的影片可以保留下來,我覺得已經很難得了。

---------------------------------------------------------


再來是Alicia Keys在Grammy的現場演出,當然葛萊美的場面是超華麗的,不但現場的樂團人數眾多,音效也超好,不像金X獎那樣,這兩屆金X獎的音效真是爛到有名聲,但Alicia Keys本身唱功就了得,她是坐著邊彈琴邊唱,坐著很難ㄟ!近年的Grammy已成了我必看的頒獎典禮,表演節目都超讚的,該唱的唱得好,跳舞的也絕對跳得很到位,而且登得上這台的絕對是唱現場的!(能上得了這舞台表演的也應該只想唱現場展現實力吧!因此我對金X獎很愛請韓日團來對嘴一直很不以為然。)

其實Alicia Keys唱完後全場都起立鼓掌,接著她還跟Jamie Foxx合唱了另一首Ray Charles的歌Georgia on my Mind,因為當年正逢Ray Charles過世,最感人的部份在於他們唱完之後,當指揮的Quincy Jones轉過身來,打開了自己的西裝外套,裡面穿的是一件印著Ray Charles大笑臉龐的T恤,好感人啊~~嗚!
-----------------------


講到Grammy近年的精彩演出之一「Lady Marmalade」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我還特別找來了清晰版的,因為這是2002年的那一場,已經是九年前的事囉!最多人點閱的那個檔解析度比較差音質也不好,所以我去找了清晰版的。「Lady Marmalade」是結合了當時幾位風格完全不同的巨星,現在也是很大顆的巨星啦!有Christina、Pink、Lil' Kim、 Mya、Missy Elliot Ft、Patti LaBelle,真的是一顆比一顆大的巨星啊!別說是演唱的四大女歌手穿著超火辣現身,跳著整齊畫一的豔舞(嘩,這演出之難得在於怎麼把這些巨星喬出時間來練舞的啊?一起錄音唱紅磨坊主題曲是一回事,但這演出肯定是有一起練過舞才有辦法表演得這麼順暢),而且穿那麼高的高跟鞋走那麼快下樓梯都沒摔倒(佩服佩服),尤其最後的Patti LaBelle飆高音出場,女孩們全列隊歡迎,唱畢後大家舉手做出膜拜狀,那場面真的讓人超難忘的!而且演出完畢又是全場起立大鼓掌,後來這段當然也被選進了Grammy的經典演出之一。超誇張的正點咧!而這年這首歌也拿到了獎。

--------------------------------------------


以為就只有唱歌的嗎?拜託,關穎珊這段「Tosca」2004年的美國花式滑冰賽超級經典,幾近完美的演出,就算你不是花式滑冰迷都一定要看過這一段,因為這段是被稱為可以當做花式滑冰教材的演出,極、其、完、美,我2004年第一次看到這影片時真的是傻眼到了極點,因為這是「完美演出」ㄟ!打從一開始她的氣勢就非常驚人,加上完全的投入,越到後頭越精彩,尤其到最後觀眾的歡呼聲簡直就要蓋過音樂,全場包括場邊的記者評論員都瘋狂了,演出完畢後小熊如雨般的被丟進場中(別人的都是小熊兩三隻而已),當然又是一次的全場起立鼓掌!Michelle Kwan感動落淚,這場經典演出我想將來也不太可能有人能超越了!而2004年這場比賽最後冠軍當然就是她了!

-----------------------------

當然最後不得不再介紹這則害了我多年的廣告。這是六年前xbox360出來時的廣告,後來連台灣的電玩都模仿這廣告拍得不三不四,其實最早的版本是這個,我也是看完這個就在xbox台灣首賣當日就去敗了一台回家,因此開啟我那幾年沒日沒夜的電玩人生。這廣告是這樣的......


我最喜歡丟手榴彈的那段。

--------------------------------------------

現在youtube改了規矩有很多影片都不能貼到blog上了,所以也沒辦法介紹太多我認為是必看的影片,但因為賽德克巴萊七分鐘完整版出來了,一定也要好好推一下。

------------------------------------------------------------

最後貼上我幫紀曉君PO的影片,曉君一向都比較常唱原住民語的歌,其實她什麼語言的歌唱得都超好的,這首「我曾經愛過一個人」只是她彩排時自拍的影片,我經過她同意幫她貼的,我想好聲音還是應該要多多推薦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