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21-1.JPG 
這件也是我姐買的,先给朵朵穿讓朵朵當麻豆,一樣也是一百塊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不過這件是我姐要給她10月底出生的女兒穿的
朵朵穿上只是當麻豆穿一下下拍照用而已

現在我已經在準備幫朵朵買過冬的衣服了,昨天請王八蛋上網下標
後來我看他也沒去下標~真的是在裝校委
一共連運費也才300塊,他3000塊都可以拿去慷慨賑災了
幫女兒買300的衣服不用這麼拖拖拉拉的吧!

--------------------------------------------------------

我最近真的覺得當媽媽的實在有夠衰小,什麼阿里不答的東西都可以怪到媽媽頭上
如果寶寶有胎記,就一定是媽媽懷孕時在房裡曾敲打或是剪東西
如果寶寶有過敏,就一定是媽媽懷孕時吃太多會導致過敏的食物
如果寶寶有氣喘,就一定是媽媽懷孕時有吃冰或喝冷藏過的飲料
如果寶寶不夠乖巧,就一定是媽媽懷孕時沒做好胎教
如果寶寶日夜顛倒,就一定媽媽懷孕時沒有早睡早起

幹!反正寶寶如果出了任何事,所有人都一定會怪到媽媽頭上
說一定都是妳懷孕的時候如何如何........
這時候爸爸是死了嗎?什麼都怪到媽媽頭上,那爸爸在幹嘛?
拜託懷孕時已經夠衰小了,什麼都還要怪到媽媽頭上來是怎樣?

我懷孕到後期連走路都有困難那時候我都一個人ㄟ
我懷孕前期每天大出血我也都一個人ㄟ
他媽的要是有誰敢用這些機巴話來怪罪我我一定毫不客氣的嗆回去
懷孕已經很辛苦了,還要這些無聊人士來靠北什麼!
而且就算寶寶出生後真的氣喘、過敏或是長了胎記
也輪不到這些人來放馬後炮吧,有本事去生十個自己爽啊!
看看你們家自己小孩有沒有比較厲害,幹嘛沒事來講這種話咧?

我小孩日夜顛倒那又怎樣?你有幫我帶嗎?
我還不是自己沒日沒夜的親自帶小孩,有誰來幫我嗎?
我已經連續一星期每天睡不到兩小時,我除了帶小孩我還要一邊做兩份工作賺錢
聽你在那邊放屁咧!怪我懷孕日夜顛倒?
拜託我懷孕時根本沒辦法好好睡上一覺,還牽拖到我身上,關你屁事啊!
還胎教咧!我媽是個一輩子都不敢罵髒話的人,我們家哪個不會罵髒話?
這可以證明跟胎教完全沒有關係,這是個人後天遭遇所導致
要是再衰下去我保證我以後的髒話內容一定可以更加豐富且有變化!
而且我希望朵朵跟我一樣嗆辣,免得以後遇上這種爛人只有把眼淚往肚子裡吞
要是我我就嗆到對方死無葬身之地,敢講我咧!找死.....

還好朵朵身上沒胎記,要不然我不知道會被說成什麼樣子
更慘的是我還有養狗咧,如果朵朵過敏,吼......
到時候我的狗會不會被掃地出門?很難講ㄟ
就算沒被掃地出門我也會每天都被說沒良心吧!

也還好老娘夠兇夠堅持,要不然誰應付得了那些無聊到靠北的牽拖之詞
想必肯定會有一堆老一輩的北爛一直來說都是妳懷孕時怎樣怎樣小孩才會怎樣怎樣

而將來的教育問題才是更麻煩的,對於朵朵將來是否能考第一我一點野心也沒有
我覺得將來不讓自己女兒吃虧才是重點吧!光是整天要她學習有個屁用
幾次跟王八蛋她媽通話,她媽都一直說她以前是怎麼養小兒子的要我照做
每次通話都在分享她的教育經驗,聽得令人頭皮發麻
直說她小兒子就非常聰明,還沒上小學就會看中文字了會自己看故事書


我回想我媽當年是怎麼養我的,我媽就莫名其妙的亂養,我也是莫名其妙的長大啊!
我媽當年在當女工壓根沒空教我ABC跟ㄅㄆㄇ咧!我每天都跟只會日文的奶奶混
但是我還沒上小學我也已經會中文了....而且我還沒上小一我已經看完柏楊選集整套
我當時還嫌看童話故事很幼稚咧!再說提早會識字又如何?長大後我還不是變這樣?
未婚生子,窮困渡日,也沒比較有出息啊!

所以我現在說故事給朵朵聽都是差不多這樣:「從前從前有一個公主,壞心的皇后拿了一顆蘋果給公主吃,所以公主就死掉了。這故事叫我們不要亂吃陌生人給的東西。」...........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