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99-1.JPG 
今天王八蛋終於回金門了,原本應該是兩星期前他就要回去了還害我哭了好幾晚
因為當時剛生完寶寶心情都很不穩定,才三星期他就要走
我一想到要一個人帶小孩就一陣悲從中來,結果很奇妙的是他沒回去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迷上電玩每天要去攻城所以不方便回去上班

反正他最後休了一個多月的假,今天終於回去了
但是往後我也要扛起一個人照顧朵朵的責任,現在就只剩我跟朵朵相依為命了

我已經想好未來要怎麼辦了,因為有買了汽車座椅
所以以後如果要出門就可以帶著朵朵一起去
現在朵朵脖子還沒力氣所以我也沒辦法騎機車載她
更何況朵朵太小,那個背巾根本也沒辦法背她
而且用機車載一個剛滿月的寶寶也太危險了,出門可以開車就方便多了

只是我的車太小,而我們買的推車太大台
把手推車塞進車子裡的動作一向都是由他來做
以後如果我想帶手推車出門我就得想辦法把手推車塞進車內
不知道我塞不塞得進去就是了

還好我家離百貨公司很近,不管是要去吃飯還是去購物都算方便
之所以去百貨公司是因為我很討厭出門開車找不到地方停
在那間百貨公司是肯定能有位子停的,因為生意沒好到那地步
少掉找停車位的麻煩,我就比較有出門的意願

而獨自帶寶寶過日子,大概就只有吃飯跟倒垃圾兩樣煩惱吧
吃飯倒還好,因為我現在還有55KG,我希望我能至少瘦到50KG
反正都做完月子了,所以少吃一點也是好的
我一直都不是個食慾很好的人,對吃的方面我不會要求每餐都得吃到

唯有倒垃圾這項真的是我很在意的,我家這邊是每天傍晚倒垃圾
警衛廣播後我就得提垃圾下去倒,我很擔心朵朵會在這段期間醒著或是吵鬧
而我下樓五分鐘沒顧到她我也會很擔心,所以我想我如果放不下
就是麻煩一點早上開車載著她提著垃圾出門去定點倒垃圾
這樣就能分分秒秒都顧及她

而上廁所或洗澡我也想好了,就是把她放在手推車裡
把她帶到廁所門口在我眼力所及的地方
免得上個廁所或洗個澡回來發現寶寶出問題

一個人要帶寶寶真的有很多事要注意
我更擔心的是我一直要照顧她會因此沒有時間好好工作
說真的我必須要維持有兩份工作的狀態
我已經開始做網頁的工作了,可是另一份薪水較高的工作則停了半年

如果兩份工作我都要維持,那我可能得找保母幫我帶寶寶
要不然成天照顧她我是不可能有時間做兩份工作的
現在就是先試試,看我的極限到哪裡
如果我的存款真的全用光了,也許我就真的會去找保母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