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jpg 
由上圖可看出小寶寶長得有多快就好,一個月可以差這麼多
朵朵剛出院時小小的,比我們想像的乾瘦早產兒都好得很多
我們當時就已經非常滿意了,怎知一個月後好還可以更好
她現在整張臉肥嘟嘟的,甚至還有雙下巴,裡頭那脖子更是好幾層
DSC08096-1.JPG 

平常她衣服領子高一點可以檔掉她的雙下巴,這樣一看就跑出來了,連肚子都好大
而且衣服都變小件了,我只好上網拍再多幫她買幾件新衣服
對了我在網拍買包屁衣一件32塊超便宜的,上面那張胸口有顆南瓜的那件就是
買一包五件連運費好像才2百多塊,不過還是洗一洗再給寶寶穿比較好
我想那麼便宜應該是大陸貨,還是洗過比較安心啦

因為像朵朵常常溢奶,有時沒發現就沾到衣服了
我是那種聞到寶寶身上有味道就會幫她換衣服的媽媽
因為小寶寶的衣服那麼小一件,洗個三件也沒大人一件多
所以能洗就洗,尤其朵朵很愛我抱她
要是抱起來只聞到奶味或是臭奶味那感覺實在很.....

所以我看她衣服髒就幫她換,抱起來聞起來都香香的感覺就好多了
要不然像我現在這種慘狀,抱個臭臭的寶寶也很慘
王八蛋回去我一個人照顧寶寶真的很辛苦
尤其朵朵又很愛我抱,一抱她就不哭,要不然就哭天喊地的
她很容易哭一哭就啞掉,然後啞掉就很容易咳嗽

上次帶回去我媽就責怪我讓朵朵哭到啞,後來每次就一直提
還說朵朵都啞掉還咳嗽講一次她還不罷休
天氣一有變化就一直打電話來叫我給朵朵穿多一點
現在是夏天ㄟ,像今天也是打了好幾次電話來
我在幫朵朵餵奶不想餵到一半跑去接,她還打了好幾次,電話拼命響
後來我們睡了她還打來,一直說要來我家,我都已經夠累了他們還來
還說要讓我睡覺,我的天啊~我爸媽每次來我家都玩一玩就走
時間不會超過1個半小時,這樣我是能睡什麼?

沒多久又打來說要我幫我爸作名片
還說妳現在沒空我去幫妳帶小孩妳可以做名片
我就跟我媽說我跟朵朵在睡覺,妳不要再打來亂了
我自己帶寶寶已經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我也有我自己的工作要做,好像我真的成天很閒只有在家帶寶寶
錢難道會一直從天上掉下來給我嗎?

我媽真的有個很壞的習慣就是很愛沒事就一直打電話
之前有一天早上我媽起床覺得天氣比較涼就半夜四點多打給王八蛋
叫他要給朵朵多穿點衣服....半夜四點多ㄟ,真的很誇張

難怪我好友衰神那時來看我跟我說:妳帶寶寶會比我輕鬆
她說因為我自己在家裡做月子沒有長輩在,所以就不用一直受控制
要不然長輩在做月子真的會整死新手媽媽
他們只會一直強調自己生過小孩,也不管方法對不對就會逼妳照做

我當初就是想到會這樣所以才堅持要在自己家裡做月子也不肯回家啊
結果我在我家我媽照樣一直打來亂,我真不知道我媽是哪根神經不對了
怎麼會以為她打個電話來就可以搖控我

不過朵朵太愛人家抱了,現在趁王八蛋不在我也要好好訓練她
因為我光是抱她,王八蛋回去一天我的手就舉不起來了,雙手都這樣
酸痛到不行,所以我上網還買了一個小於背巾
那種背巾連朵朵這麼小的寶寶都可以背,這樣有時我忙就可以把她背著就好了
要不然她還是小寶寶都要彎成一個小球給人抱,一讓她躺平她就哇哇大哭
用那種背巾她就可以蜷成她愛的小球了

此時半夜一點半她還在嬰兒床上大哭,我還要再等3分鐘才可以去抱她...
希望她不要啞掉才好......

(後來沒等我去抱她她自己就停止乖乖睡覺了,太好了!這是她頭一次自己哭到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