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懷孕到生,這當中對王八蛋的不滿簡直是如排山倒海綿綿不絕
一開始的說他不要寶寶,到去了金門又給我喝爛醉,破水時我還自己騎機車去醫院
以及當中數不清的擺爛跟鬧彆扭.........馬的!我竟然還跟這男人在一起!

剛出院開始回家做月子那幾天,整天給我黏在電腦前玩電動
大概是在醫院裡剛生完寶寶,下午上完廁所出來後他試著把我扶回床上
結果我走到一半竟然昏了過去,那次真的把他嚇傻了
不過回來他也是沒啥改進,所以我根本不像做月子的人,我整天就是忙得不可開交
到了我跟他媽SKYPE時對他大吼叫他滾回金門外加大哭之後,他才有了一點點的改善

但事實上喜歡吃大便的人,從一次吃一條大便,改成一次吃半條大便
這樣值得高興嗎?他還是個吃大便的人啊,但他卻不認為
好像我要他戒掉吃大便對他是多大的犧牲咧~

尤其王八蛋常要朵朵做出很恐怖的危險動作
比如硬要她趴睡,朵朵就不敢趴,他硬要她練習
搞得朵朵經常趴著大哭,脖子沒力的她不懂頭要側過去
經常挺著脖子沒力的想用雙手挺起身子一邊大哭
我則在旁邊一直尖叫要王八蛋住手,但他就是不懂寶寶還小有些動作她真的學不會
更何況朵朵是早產兒,他卻像神經病一樣的要她做些幼童會的動作
而且他還覺得很好笑,我實在笑不出來很怕我一不注意他就把朵朵玩死

但朵朵會翻身ㄟ,大家都不相信,下次我可以拍起來
在朵朵滿半個月那天,我跟王八蛋都看到她自己翻過身去
可是我們也不知道那有什麼,直到我爸媽來我問他們寶寶什麼時候會翻身
他們說要四個月我才說怎麼可能,朵朵今天就有翻啊
我跟王八蛋都親眼看到她翻過去,我爸媽都不敢相信還直說怎麼可能
我希望朵朵如果可以學得很快的話,要是她能早點學會不穿尿布對我來說才是好消息
會翻身反而只是增加危險性吧?要是哪天我在忙她給我亂翻那才可怕

我們去醫院時,護士還當我面跟他打情罵俏咧
但我實在沒心情鳥他,說真的小孩都生了
而我懷孕這段期間的風波也真夠我受的了
對這個男人我說真的也沒什麼期望
我跟他說他可以回去上班了,他嘴裡說擔心我們母女倆沒辦法生活
但我很清楚他只是不想回金門上班而已
因為他在這裡美其言說陪我做月子,事實上他打電動的時間遠超過陪我們母女
尤其是經過這兩星期,他也明白照顧寶寶有多辛苦
但基本上還是都我在照顧他在玩電腦
他擺明了是在放一個月的大假,只是對外說是幫我做月子好像比較好聽而已

每次他出門幫我拿月子餐時就是他外出逛街購物的好時機
他回來經常都不只帶著月子餐,還會帶很多他覺得我用得到的東西
事實上是他自己想去逛街,而且每次去拿個便當來回20分鐘可搞定的事
他都是去好幾個小時,根本就是不想待在家裡
我自己心裡都很清楚,拜託!在家把屎把尿又沒得睡
照顧小孩超累人的!在家打電腦,沒事往外跑,還可以打著做月子名號放大假,超爽的!

朵朵前幾天長了幾顆小疹子,把我嚇了一跳,買了尿布疹藥膏,結果當天疹子又不見了!
但後來我發現小寶寶多少會有幾顆小尿布疹在輪著長,朵朵現在都還有一兩顆
只是剛開始發現時我真的嚇傻了,以為恐怖的尿布疹惡夢就要開始
後來換尿布的時間都被我拉長,過程也更加仔細
長出來的尿布疹通常都會在一兩天之後就消失無蹤

昨天王八蛋還對朵朵發脾氣,因為小寶寶很喜歡用手抓自己的臉
朵朵不但愛踢被子,抓臉功力更是一流
朵朵昨晚自己把手插進眼裡猛抓,被王八蛋看到
他大吼一聲硬把她的手拉開,果然朵朵眼下就出現一道她自己抓出的紅痕
王八蛋則是怕她把自己抓瞎整整念了一整晚
「抓傷臉就算了,要是眼睛抓瞎了怎麼辦?」
(還沒滿月的她要是聽得懂才有鬼咧!)

而他不想讓我去找保母,總一直說著給人家帶怎麼能放心?
(事實上是他根本出不起保母費吧?)

而他要我們跟他一起回金門,還一直說金門隨便都有保母
還一直說鄰居阿婆都很閒可以幫忙帶。(他真以為給阿婆帶不用錢嗎?而且給阿婆帶,太恐怖了吧)
我則跟他說:「你下班回家想睡覺,要是朵朵一直哭,你一定受不了。」
他聽了我的話後果然就打退堂鼓了,我很清楚他只是偶爾玩玩小孩OK
要他長期跟小孩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啦!一定也是整天藉口要去應酬什麼的跑得不見人影
陪我們母女!想得美咧....講都講得很好聽!
事實上,我才不想跟他去金門,我懷孕他怎麼「照顧」我的?
我幹嘛不記取教訓還連小孩都一起帶回去送死啊!

經過幾次教訓我老早明白他這人永遠說話不算話
嘴裡都說去金門會好好照顧我們,還說我們都在他才可以早點下班陪我們!
屁啦!當初要我去金門也是啊!結果咧!下了班他自己待在辦公室裡狂打電動
我跟他抱怨他還嗆我說他難道不能有休閒娛樂嗎?

我好不容易才逃回台灣,我幹嘛再帶著小孩回去被他那樣照顧啊?
遲早我們母女兩的命都會被他玩掉,搞不好他還不以為意的說:啊?妳們怎麼那麼不耐活!
然後把錯怪到我們頭上說是我們太容易被操死,而不是他沒照顧我們
以他的為人,不是每次都這樣嗎?

新手爸媽,有很多事我是要比他辛苦很多
未來我要一個人帶寶寶,母女倆還要住在撕破臉的瘋小孩樓下
有時候有男人在還是有好處的
但這男人若是王八蛋....那有跟沒有也是一樣啦!

只是現實生活裡還是有很多事要克服,昨天在想買房子的事時
談到最後我發現除非是中樂透,要不然我們現在的處境也無法改變

我覺得很無奈....但朵朵都已經出生了
有些事,真的就只能暫時忍受了

但我還是希望樓上的小孩跌斷腿或是他們出遊大撞車什麼的
像他們那種明明自己就不對還要別人忍受的混帳是應該要得到一些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