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9-1.JPG 

別看朵朵笑得這麼開心,其實趁她在睡覺時我火大的上樓去跟那戶小孩狂奔不止的惡鄰溝通
因為我已經受夠他們了!而這回我覺得小孩的媽媽已經無恥到不認為自己有錯了
馬的咧!妳要生就要會養啊!成天這樣吵鄰居妳覺得很合理嗎?我幹嘛要忍受妳家小孩的吵鬧?

打從我懷孕開始,他們家小孩就一直都在狂奔
溝通很多次了,我也都是好聲好氣的請他們盡量小聲
一開始我還忍讓的說我都待在房間裡,請他們盡量不要到後半部吵鬧
至少這樣我還可以擁有一小片寧靜的空間

但我發現這樣是沒用的,因為他們家的小孩跑起來根本沒在看地方
滿屋子跑到不行這也就算了,白天跑晚上也跑
而且現在就算他們在客廳跑我在房間或書房都還是可以聽得見聲音

我生完才半個月還在做月子ㄟ,一直想說做月子不要動氣
因為他們好像給小孩買了椅子之類的東西,這幾天小孩沒事就拖著那東西在地上發出拉長音的聲響
今天中午我就上樓去按門鈴了,因為他們中午又在家裡跑

他們家是樓中樓有兩樓,也明知自家小孩就是這麼吵為什麼還不帶到樓上去吵他們自己呢
如果他們家小孩乖巧安靜也就算了,但他們家小孩真的很吵很吵啊
我跟她說我還在做月子,但他們小孩實在太吵了我根本沒辦法睡覺
她竟然說小孩就是這樣啊,而且下雨她也沒辦法帶出門小孩就是會吵
我說可是你們這樣吵已經影響到別人的生活了
但她堅稱小孩這樣吵是沒辦法的事~靠!所以意思就是不打算改善了!

我就說:「那我也只能叫警察來啊!囉唆!」
叫我不用找警察~那妳又不改進~那妳是怎樣!?

她竟然還回說妳才囉唆~然後我火大就對著社區中庭開始大罵
她不怕丟臉那好啊!我開始對著中庭吼出他們的不是
她馬上就把小孩帶到樓上去~而且一下午不敢再帶到六樓跑

本來就應該要這樣啊!要不然我幹嘛要配合妳都不能坐在客廳裡
你們家小孩吵成那樣我們連坐在客廳裡看電視都不行
她竟然還跟我說她們都在客廳跑沒到後面跑
問題是他們現在光是在客廳跑我們就整間都可以聽得見聲音了
更何況我為什麼要因為你們太吵而只能躲在房間裡,不能待在客廳裡?

還一付小孩就是很吵妳也沒辦法的樣子,妳要生就要管教啊?
幹嘛整天把自己搞成potato,我生完兩個星期看起來都比妳生完兩年還要瘦
還理直氣壯的說小孩就是會跑沒辦法,你家有小孩我家沒有嗎?妳以為只有妳會生喔?

我對著中庭吼完後我想整個社區的人也都聽見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火大得很,真的很火ㄟ
從懷孕到現在我都生了在做月子他們還在吵
又不是沒跟他們講過,既然這樣以後也別怪我狠了
好幾次王八蛋都差點上樓去跟他們吵,但怕人家說他欺負女人所以他才沒去
因為他本身就長得很高大又留了一臉鬍子看起來就很兇
他們還以為我去會比較好欺負嗎?有沒搞錯?

我想他們一定會有報應的,像那種惡劣的人種也難怪他們要回去跟婆家一起住啦
這麼機車在外頭怎麼可能混得下去!?難怪混不了要帶著小孩回家投靠爸媽
未來也一定不可能會有什麼出息!用不著我詛咒他們,他們遲早都會有報應!

要是他們再吵,吵到我女兒我一定不會再跟他們客氣
反正這大樓樓下要吵樓上容易多了,我頂多就是把音響開大聲而已
以後看誰狠啊!我也很熱愛音樂的好不好!而且我小提琴一直都擺在家裡也很久沒拿出來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