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王八蛋吵架,因為我覺得他是在刻意找我麻煩
就在我已經煩得不得了他又根本幫不上我任何忙的時候,他還在找我麻煩

前天晚上兩人不悅的掛上電話後,昨天白天他打電話給我
一付討好的語氣,問我有沒有收到他的簡訊
我完全沒有收到,他硬說他有傳,我叫他再自己檢查一遍搞不好傳送失敗
因為我是真的沒收到,結果真的是傳送失敗,後來他說要再傳一次給我也沒傳
我猜想他應該是前一晚不爽傳了一堆來罵我,畢竟我手邊有他傳來罵我的簡訊也一堆了
後來他就說他只是睡不著傳簡訊跟我說他很想我,但我想內容決不會是如此

晚上九點我被樓上的小孩狂奔聲吵醒,心情很不好
因為那咚咚咚的聲音真的很容易讓人心浮氣躁
我打了電話回家給我媽,因為我爸又偷買了一間房子想當民宿
生意一定要做那麼大就是了,也不想想自己幾歲的人了
我打電話跟我媽說如果我爸真的要開,那到時候我現在這床就給他
還有家裡的一些家具也可以給他,省得他還跑去買
如果我買新房子或是要搬走的話,我就不想再搬這床走了
而且有朵朵以後我也不想再睡這種標準雙人床,我接下來就要買加大的床了

然後王八蛋他媽也打給我,我跟她說我回金門意願不高因為她兒子不會幫我
我到時候如果真的跟王八蛋回金門我日子會過得很慘
王八蛋只會一直說那邊阿婆都很閒,但人家不見得閒閒就會來幫我帶小孩
這完全是兩碼子事,他媽也知道他就是那樣

但等王八蛋跟我通上話時他就不爽了,他不爽我跟他媽說他都不會幫我忙
還說妳幹嘛跟我媽說這些,問題是你是真的不會幫我啊
他硬扯說有一次他有幫古多洗過澡,我就說兩個半月你才洗那麼一次
幫狗洗澡不過才10分鐘,但吹毛是我在吹我一次要吹一小時ㄟ
講到這些他當然說不過我,因為他本來就站不住腳
所以他馬上就說:我不想跟妳說這些了!

好啊!那不要談這些,我說我以後那個床要給我爸
他開始又一堆意見,說妳現在先不要去煩那些
我說我沒有煩那些,我只是先跟我爸說免得他以後跑去買
他又說那妳以後要睡哪裡?那床難道還要買新的嗎?又要花錢ㄟ
是啊!花點錢換大床有什麼關係?我以後有小孩我想睡大一點的床不行嗎?

而且我爸那房子還要好幾個月才會點交完畢,也才能進行裝璜
少說還要再等半年以上吧!先跟他說一聲有什麼關係
要不然我到時候那床要請人搬走丟掉也很麻煩
他就開始指責我整天想東想西說我正事不做老煩那些小事

是啊!那是小事,因為我已經被樓上整得我快發瘋了
我是個凡事只能靠自己的孕婦,我處心積慮的想搬走不行嗎?
就算我不能馬上搬走,至少我幫我未來這屋子裡的家具找出路能讓我爽一下也不行嗎?
我只差在我現在沒頭期款可以讓我去買新屋而已
就算我日後無處可去,我就是不想去金門!因為我不想回去當你的老媽子

我不想去那邊整天抱著小孩孤苦無依可憐兮兮的過著等你回家的日子,
而你又什麼都不會幫我,只會在嘴巴上說這裡有一大堆阿婆閒閒沒事可以幫妳
但事實上我也不願意讓每個閒閒沒事的人都來碰我的小孩啊
你自己又成天加班,沒加班也要打電動,你根本不會幫我任何忙
我去那邊頂多只是把我自己整死累死忙死,你又不會因此多愛我一點
你只是想隨時要看小孩就可以看得到小孩,你有想過我在那邊過的是什麼日子嗎?

我每天就只有一個人待在房間裡,跟狗在一起,了不起以後就多個朵朵
我整天照顧小孩我就沒有時間做自己的工作了
是啊,那邊什麼都有,我可以玩360,可以上網,但我卻沒辦法出門
我連想吃個像樣的飯都很難,因為那裡的東西很難吃!

而我最希望的是你可以多點時間陪我,但顯然你不是那種有時間就會陪我的男人
你被我活逮好幾次你明明不用加班也躲在樓下打電動
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你也要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我怎能指望你以後挪用你寶貴的休閒時間來幫我帶小孩讓我休息一下
因為在那裡就算我休息我也沒地方去!絕了吧?我不能去逛街購物
我甚至不能看電影因為那邊連電影院都沒有

如果你真能對我好一點,在我待在那裡的期間裡多留一點時間給我
讓我覺得留在那邊很棒我當然會想去,但你有做到嗎?

沒有!我每天只有在睡前才看得到你,而且你喝醉好幾次給我看
就算有時間你也要打電動,我能不失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