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4/30,那天王八蛋回台灣看我。
因為我懷孕了,他說第一次產檢他要回來陪我去,所以我事先訂了這天下午的產檢

但他一下飛機卻沒先直奔來看我,他回去台北的住所整理了東西,到了半夜才搭巴士來
我去接他時都已經半夜三點了,我一個人開著車,我都記得那天晚上的情景
然後他帶我去買麥當勞的快樂分享餐,那陣子我們沒事就去買20塊的快樂分享餐回來吃

隔天我們睡了一覺下午去醫院,已經有預約了但是那醫生生意很好還是等了很久
但是兩個人還是很興奮一直在旁邊講一些對寶寶的期望
一進去,醫生一照臉色不太對勁,說要改陰超
用陰超照,還是一樣,醫生說沒有心跳,可以再等一星期再來,但結果通常一樣
還說胚胎沒有心跳是很常見的,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我很冷靜的問那該怎麼辦?
醫生試圖用著很輕鬆的語氣回答我:沒有怎麼辦啊?就以後再接再厲就好了

然後我的世界都像是被凍住一樣,我看王八蛋的表情也是很傻眼
因為我們兩個都太興奮了,一下子就像是被人潑了桶冷水
出了醫院他買飲料給我喝時我才開始在車上哭起來

之後等了幾天再去別家醫院檢查還是一樣
最後只好用人工流產手術取出已經沒有心跳的胚胎
而且我足足痛了三個星期才結束這場惡夢
最慘的是我動完手術後沒幾天是母親節,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孕婦,打開電視全都是媽媽抱著寶寶的畫面
而我是第一次懷孕,根本之前也沒想過流產的事情
甚至連寶寶沒心跳這種事都是第一次聽到,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今天又是4/30,我已經懷孕31W6D,現在我已經是個大肚婆了
明天我就懷孕滿八個月,朵朵每天都在我肚子裡跳波浪舞
再過一個多月朵朵就要出來了~

一晃眼那都是去年的事了,而現在情況是如此的不同
我開始很期待我可以抱著朵朵的感覺,能夠抱在手裡感覺才真實
雖然我很害怕自然產跟剖腹產的生產過程,真的超怕的
我前幾天考慮自然產時我還突然一陣嚴重宮縮
但只要再忍過這段期間就好了........

因為這幾天我心情太不好了,產程跟做月子的事情讓我一直很不安
王八蛋跟我說他已經跟老闆講了,他大概會請20天的假陪我
比原先他說的一星期要好得多了...所以我比較放心了
至少他能有20天陪著我,那我如果不請到府做月子也就沒關係了
事實上使喚他還比較有種報復的快感........要不然我受了那麼多苦
他就回來當爸爸而已,那也未免太爽了吧

要不然真的光想到到時候我要一個人餵奶還要微波食物我就超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