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過得有些焦慮,床組我們已經決定好要買塑膠布的那種遊戲床了
我跟王八蛋說可不可以睡地板或紙箱就好,他直接跟我說不可以!
所以只好決定那種塑膠布的遊戲床,因為木質的那種有一條一條的大縫隙
我想如果把朵朵放在裡頭,等她會翻身或是會起身她一定會伸手出來跟狗狗玩
那狗狗如果舔她的手手那還得了,我就得一天到晚幫她洗手,所以還是那種手伸不出來的比較好
兩個價差其實並不大,所以也就只能靠這個理由來決定了

不過我月子餐跟到府做月子那個都還沒決定,找了一些資料
但在宜蘭本地相關到府做月子的資訊實在很少,很怕請到那種來了什麼忙都沒幫上的
而說真的我也不喜歡有陌生人在家裡走動,一想到做月子的事就好煩喔

原本想自己訂月子餐自己微波自己照顧寶寶
但是實在很怕到時候應付不來,所以還是研究了一下到府做月子的保母

請九小時一個月至少要3萬6,不含月子餐
如果另外叫月子餐至少要3萬以上,加起來就將近七萬了
錢啊~~我們連住院跟寶寶的購物費用只打算花七萬五ㄟ
雖然超支應該是沒關係,可是我很懷疑王八蛋有沒有那麼多錢ㄟ...
而我...我要自己出嗎?人家懷孕以後都一直睡,每個月都只有透支都沒進帳

孕婦真的很容易焦慮起來,如果在這之前可以中樂透就好了

唉~~我每次一焦慮就開始幻想如果中樂透就好了
可以直接搬進那間我看中的大農舍裡到時請兩個幫傭都沒關係
一個照顧朵朵,一個照顧兩古,我就不用擔心狗跟寶寶的問題了
我也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大覺做我的月子看我的電視,努力做做瑜珈減肥之類的

而且也可以讓王八蛋早點回台灣,因為現在光是自然產跟剖腹產也是還沒確實決定
我當然比較希望剖腹,自然產根本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生
王八蛋竟然跟我說只要我陣痛就打給他,他會立刻飛回來
問題是等他飛回來我搞不好都生了,難道在這之間我還真要自己叫計程車去醫院嗎?

他說要不然就等他考完試,考完以後比較有時間
但是我很清楚考完試他也不可能就丟下那邊的工作把時間花在陪我生寶寶上頭
他一定也是要到我快生了才會回來....

如果決定剖腹我們就可以確定他什麼時候回台灣,哪一天生,他大概可以休幾天假何時回去之類的
但我要生的那個醫生他一直跟我說自然產就好了,我要怎麼跟他說我想剖腹?

生小孩問題真多。

而且我現在已經想到等我生完,我整天都要跟寶寶為伍,包括我出門買飯都得帶著她
還不能騎機車呢!因為前陣子有個媽媽抱娃娃搭機車,寶寶就震亡了
因為寶寶那麼小腦袋骨都還沒合起來,輕輕震幾下就不得了了
但那不是問題,因為到時候天氣熱,腸病毒我也沒膽帶寶寶出門就是了
那我天天待在家裡吃的問題怎麼辦?難道天天叫PIZZA嗎?
不會到時候我就得跟王八蛋再回金門去吧.........只為了三餐有人幫我買東西給我吃
怎麼我每次去金門都是為了吃,但其實真的去了也沒有吃到我想吃的啊........嗚

還是快讓我中樂透吧!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