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就要過年了,在媽媽討論區裡看其他的媽媽跟我同一天去做羊穿的也都沒收到報告
聽說那要看抽取物培養的速度,每個人不一樣
而我今天早上已經接到電話了,結果出來:染色體正常,女生

當那位小姐先在跟我確認身份時我整個緊張到連自己出生年月日都報不清楚
我真的好怕又好擔心她接下來會告訴我不好的消息.....還好結果一切正常
確認了之後我趕快打電話跟王八蛋說
然後上網跟其他也是同一天做羊穿的媽媽們報告

知道寶寶正常真的讓我鬆了口氣,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過年了
要不然拿不到報告過年心情也會跟著忐忑不安

這幾天一直都在整理東西丟出去,不要的衣服或是一些早就用不著的東西
這次都狠狠的丟棄了,因為懷孕以後生完我懷疑我的身材是否還可以回復到原來
所以有些本來版型就已經偏小的褲子或衣服還是被我捨棄了
這次我再也沒有要瘦下來以後穿的決心了,我是會瘦下來
但我想我是不可能瘦到能再穿偏小版的衣服了.....

很認命的只留了一些正常版型的衣服,那些比較偏小的,還是有留了幾件貴的又耐看的起來
我想畢竟我懷的是女孩,那麼漂亮的衣服,我想十年後女兒應該就可以穿了
反正她一定會長得很高(我早已經做好了我女兒會很高的心理準備)
我想10歲差不多有很多我以前買的偏小版的衣服搞不好朵朵就可以穿了

而最近朵朵也長大了,所以我又開始了頻尿的生涯
今天尿到一半還打了一個噴嚏,嚇死我了
超擔心噴嚏會影響寶寶,結果我就坐在馬桶上捧著肚子一直問:朵朵?朵朵?
有時候我喊幾聲朵朵就會動個幾下,隱隱約約的,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不是胎動
還是可能是我自己脈搏在跳動,可是有感覺到有動的感覺
我自己就可以放心一點

孕婦的頻尿實在很麻煩,我大概一小時可以尿個2.3次,還好是在家裡
也可能是因為我一大早就喝了兩碗公的湯吧
我懷孕以後就變成超喜歡喝湯,尤其氣溫一降我就趕快去買排骨
反正把水煮開把排骨丟下去就好了
常常自己煮一鍋湯重複加水進去煮個兩三天來喝是常有的事
可是我很注意鹽巴的多寡,怕放太多會有影響,所以都不敢吃太鹹

以前我會放冬瓜,可是冬瓜屬涼好像喝了不太好
所以最近我都買花椰菜,因為我爬文時有看到說懷孕吃花椰菜還不錯
還好最近菜價變便宜了,之前買一朵小小朵的好貴,現在一大朵都很便宜了

我還很想去買珍珠粉,因為我爸媽一直說小時候他們都餵我吃珍珠粉所以我才會白成這樣
雖然我跟王八蛋都很白基本上是不太可能會生出小黑人
但是看媽媽討論區裡其他媽媽說吃珍珠粉可以退胎火
這樣孕期裡就比較不會有什麼發癢或是長痘一些皮膚毛病產生
搞得我心癢癢...也很想去買一些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