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肚子都好痛,在肚臍的左下方那邊,真的給我痛了一天
從早上起床到晚上都一直持續的發痛著

因為上一次我也曾有過不明究理的抽痛跑去看過醫生
我實在很怕醫生說我大驚小怪,所以這次我就一直忍著
但實在是跟上次痛點不一樣,到下午我覺得不行,如果出問題怎辦?
尤其是我上週二還做過羊膜穿刺,雖然隔了一週不太可能出問題
可是還是擔心什麼漏羊水之類的問題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下午要去看醫生才發現診所沒開
下午就只好躺在床上,看休息一下會不會好一點
等我睡了一場午覺再醒來,痛感依舊在

我只好忍到了晚上七點診所開門趕快去看醫生
醫生一照就說胎位有比較往下掉,最近是不是太勞累有站很久?

沒錯!領消費券那天我站了半小時,而且跑了三趟才領到
人多得要命,發得速度又慢得半死

重點是我昨天又搬東西拿去寄,我妹有來幫我
但有一箱是我拿到樓下大樓門口她跟她同事才幫我搬上車拿去寄
另一箱是我下午後來自己整理完自己搬去寄的

我當時都覺得那些重量還好不是很重
加上傍晚我還有倒垃圾,那垃圾就比較多因為裡面還有我要回收的衣服

結果星期日跟星期一的忙碌,就導致了我胎位往下掉的主因
我聽完真的有嚇到,醫生說沒關係,多休息就好了
朵朵也在我肚子裡睡覺,有動了幾下給我看,一切安好

我一回家就趕緊躺在床上,不敢再亂動了
躺了一整晚,還打電話叫我妹拿托腹帶來給我順便明天給我買吃的來
我打算這幾天要好好窩在家裡頭了

不過今天起床感覺就好多了,沒再像昨天痛得那麼明顯

但也真是夠嚇人了

王八蛋昨天還逮著了機會一直念我都騎機車自己跑出去買東買西弄東弄西
問題是我自己不弄難不成等他回來弄嗎?
我一個人住就只能靠自己而已,要不然我還可以靠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