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竟然滿月了,說真的我也沒什麼做月子的感覺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為了朵朵的名字而煩惱,因為我取了一個很酷的名字
我個人覺得很棒,因為我無法忍受幫小孩取菜市場名
再加上我有職業病,如果我的小孩的名字是聳到爆的平凡名
我真的會為天下人所恥笑.......

但我取的名字大家都說不好,基本上我是覺得他們不懂啦
我明明解釋過那名字意義非常好,可是那些人就光用其中一個字說那名字不好
我還以為取名字是我自己高興就好,現在連王八蛋他媽都覺得其中一個字不好

難道我要像一般人那樣找兩個覺得不錯的字就硬湊起來當名字嗎?
我要是這樣做會有損我的威名ㄟ!我一直都希望我可以取一個名字是有意義的
而不是隨便檢兩個看起來不錯的字就拼起來當名字
君不見一堆算命師算出來的名字都是挑幾個字讓你自己排列組合而已

所以我取的名字大家都不接受我實在很頭大
而他們取的名字我一聽就想笑....拜託...一聽就是這年頭的菜市場名
尤其我完全無法接受太夢幻的名字,又不是要當小說主角

我這才發現原來取名字還要經過一堆長輩同意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遇上這種事,因為如果沒意外的話小孩肯定是跟我姓的
但.....也沒關係

如果他們不給我取那名,頂多到時候我自己去報戶口時取上一個單字的就好
我就說反正大家都取不出來那我就自己選一個單字就好
朵朵要是不喜歡她長大自己再去改就好

反正取得再好小孩往後都有更名的自由,我們大人又由她去便是

只是我很驚訝我為我小孩取什麼名字原來還是會有人有意見
我一直以為這種鳥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而我真的很喜歡我取的那個名字,超特別的
不能用我真的覺得很嘔,但即使如此也休想要我用菜市場名來當我小孩的名字啦!

(後來我還是取了我要取的名字,管你的咧!操!小孩是我生的,你們幫上了什麼鳥忙?
憑什麼來干涉我要幫我小孩取什麼名字?有本事自己去生啊!要叫做大便鳥屎都你家的事!X拎老師咧!)

--------------

前幾天得知了湯湯在星期一過世的消息
我非常難過,但我也沒有哭還是怎樣
我常想起湯~而我知道湯絕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