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肚子一直怪怪的,說不出來的奇怪
也不是痛,就是覺得怪,不是很舒服

前幾天在媽媽討論區裡看到其他的媽媽說她們懷孕的不適
我也是啊,雖然過了當初那動不動就出血的危險期
但我也沒過幾天好日子

今天早上十點我就被樓上那狂奔的小孩給吵了起來
我整個火都要發起來的時候,就聽見那尖叫的小孩被抱出門
沒多久那尖叫聲就出現在大樓中庭
這麼丟臉的小孩還要帶出去尖叫給所有人聽嗎?真是令人不解
不過帶出去也好啦,省得整天在我頭頂上跑來跑去

我一直告訴自己以後我的寶寶絕對不可以這樣叫
一來我覺得那太傷喉嚨了,我很不喜歡聽到人家嗓子沙啞
二來實在很沒禮貌,我也超討厭聽到人家講話用吼的

昨天王八蛋跟我說他又感冒了,我很火大
我覺得他一天到晚都在感冒,短短一個月感冒兩次
你是要我同情你嗎?問題是你已經是個快40歲的大人了
你起床就賴床,賴床本來就很容易感冒,講都講不聽
還裝出可憐樣說你感冒,現在是怎樣?
難不成我一個孕婦還要照顧一個身高超過180的病夫嗎?

你就不能自立自強,有點男人的樣子出來嗎?
你長得又高又壯成天在感冒成何體統?可以避免的病痛自己不去避免
搞得這樣來跟我裝可憐....我真的沒興趣看我男人那麼病弱

那真的很令人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