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發完脾氣都會很難過,很怕會影響寶寶的胎教
可是又沒辦法,我們家樓上那戶真的很糟糕

我也不是沒跟他們溝通過,去按過電鈴
也和主委一起跟他們講過,他們都表示抱歉及會改進
但是每天晚上還是照樣跑到12點周末甚至要跑到快兩點才會停

我之前查知識時看過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甚至有人因此得到憂鬱症
天啊~懷孕就已經夠心情起伏不定了
還要來個病症加重也未免太慘了

今天元旦晚上樓上小孩照樣狂奔
我九點多就發狂拿拖把狂敲完天花板
氣呼呼打電話跟王八蛋打小報告時樓上又開始傳來那小孩奔跑聲
這回我出了新招,我直接跑去陽台上大吼

因為我們住宅區是一個四方型,中間是中庭,迴音超級好
只要你是在陽台上接近中庭地方說話每一戶都可以聽得清清楚楚
我在那邊吼著:為什麼小孩每天晚上都要跑到11.12點?家裡大人都不管的嗎?
反正吼完好多住戶都跑出來看,接著就聽見了樓上小孩被抱到七樓的聲音

我怎麼知道那小孩被抱到七樓?因為那小孩每次被抓走都會不停放聲尖叫
聲音越來越遠就表示她去七樓了而最氣人的就是他們明明住六七樓
你明知小孩不停狂奔會影響樓下住戶,那你們就帶到你家樓上玩
要吵也吵你們自己啊,為什麼每次都要我承擔你們家小孩狂奔的轟炸聲呢?

如果你們家是一層樓也就算了,明明就有兩樓還要這樣也太欺負人了吧
尤其你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小孩有多吵,而且每次小孩這樣吵家裡都沒人阻止
好像家中的大人都放縱那小孩這樣玩鬧,根本就不管鄰居的死活嘛

前幾天遇上他們隔壁的,他們也跟我說他們也有被影響
我想對面棟大樓的一定也有被影響
因為我們大樓是四方型的,即使對面隔了幾十公尺
正面對那棟跟他們平行的那戶一定也會被影響到

希望大家趕快都站出來向他們抗議

即使他們家兒子搬回家跟父母同住已經很窩囊了
但是你在這種窩囊的環境裡還沒辦法好好教育你的小孩也太不應該了吧

我跟王八蛋講時我就說我以後絕不會讓寶寶這樣吵鬧
對我來說這樣整天鬧是很丟臉的事
而且那個媽媽整天都在家裡小孩還教成這種樣子也太扯了

我常想這世界上就是都有這種爛事存在
好像永遠都沒有人活在完美的世界裡

早上我姐第一次來我家說我家很大,一個人住真的很奓侈什麼的
說真的以前我剛買下這房子住了好幾年也是很爽啊
每天都覺得自己超開心的,我還記得當初房仲跟我說這裡「環境清幽」

而事實上也是如此沒錯,當初對面那戶跟我一樣大的房子卻塞了七八個人
他們樓上樓下都經常跟我抱怨:妳無法想像那會有多吵
因為那都是樓上樓下才吵得到,隔壁反而不會那麼受影響
頂多就是出門看到他們家的狗在我家門口大小便,或是阿婆在門前燒紙錢
好不容易那戶最後終於房子被法拍一家人也搬走,我們安靜了一年,大家歡欣鼓舞
現在另一場惡夢又跟著開始..............

誰會知道我樓上那戶的兒子竟然會搬回來跟爸媽住啊?

唉....樂透又沒中,真想搬家的話以後得再背上一個月兩萬多的貸款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事都得靠忍耐....但人的耐性又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