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 

「隨便妳要阿區還是文森或是anyone我都樂觀其成祝福妳離開爛的我」
2008/10/15-22:58

他說他當時沒有醉,不過我拿這簡訊給大家看,所有朋友都說這也未免太幼稚了
他叫我隨便找一個男人在一起,還提供我兩個人名
這兩個人都是我朋友,其中可憐的阿區小我十歲,是我的小老弟
我跟他在一起之後我從來沒有再跟其他人搞過曖昧
他也明知道這兩人都是我的朋友,但他全都不管
反正只要是男的他就全塞給我,叫我照單全收,要我隨便找個男人在一起
因為他很爛.........

好吧,算是他有自知之明吧,會傳這種簡訊給懷孕的女友的男人確實是很爛啊

隔了一個多月再回頭看看他當晚傳給我的簡訊,我有時已經不像當初那麼憤慨了
但感慨仍在........

我常想我到底過去這八個月都跟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
他從來都不肯承認他是個酒品奇爛的人
每一次只要喝了酒他就變了個樣,我一直在想我總有一天會為了喝酒的事跟他翻臉
而他一直都說他有為我改,可是最後他終究還是酒後發酒瘋把一切給搞砸了

在九月初我們辦了兩桌請來了親朋好友,說著請完日後我們去公證就不再辦喜酒了
當日要去時我也非常擔心,我跟他說我很怕今晚一過我們就要分手了
因為他當時也是打定了非要喝到爛醉不可的心態要去「盡興」
我一直跟他說只要喝個高興就好,沒必要狂灌酒來助興
但他就是不聽,當時我心都沉了

當然當晚他也是喝得爛醉,我知道他已經有克制了
但還是不夠,因為他還是醉了,而他根本沒必要喝成那樣
隔日我不理他,他也不高興,他還是堅持前一晚他沒喝醉

總之.....在我告訴他我懷孕後他傳了一堆荒謬的簡訊來
這只是其中的第九封....叫我去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因為他很爛

是啊.......他是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