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進來了
原因是我換了幾台電腦
之後我就把我的密碼給忘了
但我偶爾會進來看看
只是想回留言時因為忘了密碼又進不來

不過跟關心我的人說一聲
人生雖有風雨
但現在過得很好啊
很忙很累但吃得好穿得暖

胖了很多(可惡)
當初因為膽結石我可是在生完小孩後瘦到48KG的美少女啊

總之人生就是不斷的再變化啊
除了身形的變化之外
最近我還把家裡大裝修了一下

除了忙這些以外
我也把原本一直籌備中的網站給做好了
icealley.com

歡迎大家來看!

因為我看了我在這邊的網站分潤我真的很傻眼啊
幾年下來的分潤還不到我一小時的工資...噗!

我老闆真是賺大發了

我也會陸續把我的網站內容搬運過去

(前提是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對了!當初的小寶寶現在已經是個身高超過一米七的大高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