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收到了懷孕30週當天所拍的孕婦照,昨天他們打給我我請他們宅配來
中午宅配到了我付了120的費用,拿到了4*6的小相本以及光碟片一張
打開來看看,情況是比我想像的要好得多
說真的當天拍完我除了覺得自己爆肥而且動作不自然以外
實在沒有太多的期望,但顯然修圖修了一個多月是有成果的

我當初自己隨便修了幾張只花了一小時,做工是沒比他們弄的精細
因為他們真的把我弄得好瘦,所有的雙下巴都修掉了~哈哈哈哈
而且連發福的手臂也都修好了,每張都是瓜子臉跟尖下巴
我自己看了都有點心虛咧....只是肚子中間那條黑線他們都沒修啦
我可是都有把那條黑線給修掉

而我今天也算忙,昨晚又是一整夜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早上終於要睡了,竟然聽見遮雨棚出現滴水聲
我走到頂樓去看是不是樓上的冷氣在滴水,但又看不到冷氣機
可是可以看得到水真的是從七樓滴到六樓再滴到我這樓的
很火,還好那聲音聽起來有點像雨聲,如果像以前那種打鼓聲就真的會很令人抓狂
大概是七八點多時我才睡著,結果王八蛋11點又打來

不是很酷前一天都沒打電話來嗎?我也沒打去
很懶得跟他說話,他又是說什麼他很擔心啦,他這兩天很忙之類的廢話
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我說有,他問我寶寶多重,我跟他說兩千
我不再主動跟他講什麼,後來我看他也問得很尷尬因為我反應真的很冷淡
還好我肚子很痛,因為我從房間走到客廳接電話光是要翻身起來就很累
加上還要走過去接整個肚子爆痛
跟他講到一半我就抽筋了,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抽筋不跟他講了

因為是很不容易才睡著的,接下來應該也別想睡了
這幾天最多都只有睡3小時真的很累,但肚子又大得很難睡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很對不起古多,因為牠兩星期沒洗澡了
說真的古琪一個月沒洗我都不會覺得對不起牠
可是古多是小王子,牠沒洗澡我都覺得好可憐
本來昨天想帶牠去可是因為很累,有時候美容院狗很多要洗很久
我是不可能讓我的狗在那邊待太久的,我都很怕別人的狗會有寄生蟲
會在這等待的漫長過程中爬到古多身上去

我連把狗送去美容都會考慮這麼多了
以後我女兒我一定也不敢送去保母那邊吧...要離開我視線那麼久
我怎麼知道人家會不會打她還是欺負她?

所以我光是要帶古多出門美容就要考慮很多東西,如果時間太晚就不去了
甚至我會在事前先打電話問有沒有很多狗,免得古多久候
而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跟古多說媽媽要帶你去美容唷害牠高興老半天
結果我都沒有帶牠出去,看牠臉毛一天天的亂,我實在很於心不忍但又無力幫他洗
其實牠身上毛都沒打結,今天後來帶去美容院的都說牠好厲害都沒打結
除了臉亂亂以外其他地方都很乾淨,因為是室內犬嘛,想弄髒也不容易

後來我是帶到我朋友那去,給她的員工洗,我跟朋友去餐廳吃飯
然後又開車去看她看中的農舍,在外頭晃晃才又回寵物店去等古多弄完我再帶牠回家

現在古多一直在鬧我,因為外頭現在打雷,膽小鬼一直要我抱牠
我不肯,牠就一直站起來用前腳趴在我椅子上,很可憐的一直看我
我拿了根潔牙骨給牠吃,希望食物可以轉移牠的注意力
結果牠竟然吃都不吃,就丟著一根沒咬過的潔牙骨一臉哀淒的坐在我腳邊.....也未免太膽小了吧

「你是哥哥ㄟ!勇敢一點啦!」我這麼跟牠說。
我真的覺得古多的臉像是快哭出來一樣,牠真的好怕打雷聲。

_MG_1489-1.JPG 

_MG_15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