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都有修過啦~
所以不是我特別瘦,是我改很大...
畢竟是要留做紀念的,我怎可把肥胖的照片留下來呢?
怎麼說也要留下:不太貼近事實,但卻更貼近孕婦需求的照片!

畢竟孕婦最大!保持良好心情更是必須的!

不過有幾點要去拍孕婦照的朋友們可要注意,都是我切身之痛啊!
切記要請化妝師手下留情,像我的妝就太濃了
一般人化妝通常都是臉比脖子白,偏偏我化出來臉紅得跟猴子屁股一樣
膚色也很明顯的暗很多,我的臉都比其他身體部位還要黑
感覺像是70年代的酒家女,腮紅真是紅翻天了

我自己挑的黑色那套衣服拍出來效果也普通,老態盡現,也不討喜
低頭的POSE最好有雙下巴的人也別輕易嚐試
因為一低頭.....修圖就要修很久....

最好自備鞋子去,我是穿球鞋去的,但攝影師說要穿高跟鞋腿部線條會比較美
不過其實拍出來有腿的也沒幾張,他們會提供鞋子,但那鞋很難穿
可是那不是我最怕的,我還比較怕別人有香港腳
而且孕婦容易抽筋,我拍到最後還真的抽筋咧

我也沒帶胸墊去,因為身材關係能挑的衣服也有限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波霸,而且我是屬於認命的那種
所以平常就沒再準備胸墊這種東西
不過他們會準備,去了就有得用

拍照時每換一套衣服就會跟著換一組髮型
但不見得每個髮型都好看啦!最後那組阿婆頭
浪漫歸浪漫,但與歐巴桑也只有一線之隔

拍完照他們會修上30-45天,所以最好自備隨身碟先CO一些起來
要不然要等上那麼久,到時搞不好都已經生了,哪有時間再去看這種東西!|
而且相本應該也不用做太大本,越大本越貴,而現在都是電腦時代了
多半只有在電腦裡才會看吧,誰沒事會去翻相本啊?
所以我想小本的就夠了,但我個人覺得以這個3888的價位,這樣的成果已經算可以了啦!
便宜也不用奢求太多,留做紀念,意思到了就好

 大肚3.jpg

大肚4.jpg

大肚5-1.jpg 

大肚照6.jpg

大肚照7.jpg

大肚8.jpg 

大肚1.JPG

大肚2.jpg 

大肚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