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肚子變大了
因為前一天王八蛋在幫我肚皮擦乳液時,我們還有討論過我的肚臍眼變大的問題
不過才一天時間,我的肚臍眼明顯的又被撐開了些
非常明顯的洞洞變淺了,這證明了我肚子真的比昨天又大了一些

原本乳液都一天擦一次,但現在王八蛋一有空我就會叫他多擦一次
或是我自己沒事也會拿來擦一擦
所以我買的施巴彈性活膚乳液懷孕至今已經用到第三罐了
還好我是在網拍上買的,所以很便宜,一罐340,用便利箱寄到金門還不加運費

我查過那很適合孕婦使用,會讓肚皮多點彈性
多半妊娠紋都是因為彈性不足,所以一拉扯就裂開而產生妊娠紋
但是我擦那個是因為那個擦了妊娠癢的狀況會好很多
至少對我而言我覺得會相對比較不癢啦

不過我個人的忍功也應該是其中的重要因素之一
只是就算我再能忍也是有破功的時候,比如我現在仍耿耿於懷的肚皮黑點
當時起了一堆疹子我也沒抓破啊,問題是疹子好了以後竟然就變黑點
再加上我的膚色真的是白得跟死人一樣的那種,一有黑點就非常明顯
這真的是讓我鬱悶到了極點

昨天起床時我覺得左腿沒什麼力氣,今天起床則是兩隻腳都沒力
就是一起床想走去上個廁所卻覺得腳微微發痠,幾乎要軟腳那種感覺
真的很恐怖,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找出了彈性襪穿上後就好了很多,彈性襪是我上網拍買的防止靜脈曲張的襪子
因為我靜脈真的很明顯,腳都可以看得出藍色蜘蛛網
我真的很擔心我生完小孩蜘蛛網就變成立體的蚯蚓爬滿腿

可是我一開始太貪心買了高系數360D跟480D的,結果根本擠不進去
後來又去買了一次,買了200D左右的才勉強穿進去,而那個襪子非常緊
穿法也很特殊要倒著穿,一開始穿一次只能穿兩小時,再慢慢的逐步增加

每天起床下床前就要先穿好,光是200D的我就穿得滿身汗擠了半天拉了好久
才辛苦的把襪子給拉上,這還只是半筒襪而已咧

更慘的是我是孕婦啊!我有時好不容易才穿上一小時卻想上廁所
好吧,有便意當然要去趕快嗯出來,嗯完以後我現在都會用熱水沖屁屁
總不能穿著襪子沖吧?所以又要辛辛苦苦的再把好不容易套上的襪子再脫下來

有時候這樣沒事弄東弄西一天時間就過了

今天倒數計時已經到了100天,明天開始就剩兩位數了
昨天朵朵又沒什麼胎動,又讓我緊張了一晚
其實能忍過的咬牙忍了也就算了,朵朵健康平安才是我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