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我頭都是暈的,已經有一大堆工作在等著我做了
偏偏我在這天頭暈到不行,一摸還有一個區塊會痛

早上原本想躺一下,睡不到多久我妹就跑來了
下午也是已經躺上床了,又有電話來,打來的是他媽

我跟他媽說寶寶有心跳等等
他媽只能說她覺得我一個人要生寶寶很偉大,說我聲音聽起來已經不難過了
我說:「我沒有辦法再難過下去,我總要面對現實,
他是不可能負起責任的,難道我尋死尋活他就會改變嗎?
就算他回心轉意我也不要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來當孩子的父親。」

下午我還是跑回房間躺,因為肚子有點怪加上頭痛
但是一直沒有睡好,到晚上十一二點的時候又有人打電話來,這次是我姐
所以我一整天想睡覺的計畫一直都被打斷
這樣躺著醒著一直到半夜快四點我還是起來了

一直做奇怪的夢也不是辦法,而且一想到工作都還沒做完就好害怕
還是得維持收入才行

很擔心寶寶的狀況,剛才打了個噴涕,肚子也跟著用了力
肚子馬上跟著硬了起來,超恐怖的

真怕打噴涕也會影響寶寶.....

完蛋,頭又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