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淪落到貧困渡日,但因連日大雨出外覓食太麻煩,所以難得吃了幾次泡麵,即使我吃的泡麵一碗也要將近五十塊,但它終究是泡麵,一吃起這東西讓我感覺莫名的落魄起來,加上最近有點身體不適,我決定冒著大雨開車出門去買點食物回來放!

但現在的身份與以前不同,我再也不是說出門就可以出門的自由身,下著超大雨,而我要去的超市又沒有室內停車位,光是怎麼出門就想了許久,因為如果我獨自開車出門花的時間必定會比騎機車久,我沒辦法離開這麼久,而用推車帶小寶寶一起出門,光是把推車搬上車跟搬下車就得耗掉不少時間,重點是那個大又沒用的推車我根本沒辦法弄進我的小車,而在我想盡辦法想把推車弄上車的時間裡我肯定得淋雨。

最後我還是用手抱式的,下樓開車把她放進汽座後,開到目的地,再下車淋雨抱,因為打傘要抱她的時候一定得放開傘用雙手抱出來,但雨傘才放在一旁,沒一會兒就飛走了,我還先淋雨去撿回來,然後做好萬全的防護,只為了不讓小寶寶淋到雨,弄了大半天,我也差不多半溼透了。買了需要的東西後再離開也是一樣在雨中進行。

長大後的她實在有些讓我承受不住,我很愛她我也喜歡抱她,但這跟抱不抱得動是兩回事,我發現媽媽的意志力是很驚人的,我即使明明已經撐不住了卻還是硬是不讓她落地。

就在我採買了一堆日用品後要抱著小孩上車,走出超市時有一個階梯非常高,我沒看到仔細,差點就抱著她兩人飛撲在大雨中摔出去!

真的就差了那一點點,還好我平衡感還不錯,我前面就是一輛車我肯定會直接摔上,站定之後,我站在原地想著如果我們兩個都飛出去怎麼辦?

我跌飛出去就算了,但我抱著小寶寶這就很恐怖了,我知道我就算跌倒了都不可能會放開她,這是當媽媽的本能,但如果真跌出去了我們倆都一定會受傷,沒摔死真的是萬幸。

光是想著那差點發生的事我就全身皮皮踹,真的是站穩了以後我才驚覺前一秒有多驚險!

即使我的手已經都在抖了,最後我仍然將她安全的送上車,且沒讓她淋到雨。

回到家以後吃著我們後來一起去買的麥當勞,我想像著以後她會跟我要麥當勞的場面,想著她小小的粉紅嘴唇會嘟得高高的跟我撒嬌,這陣子她開始會回抱住我,小小的手手把我抱得緊緊的,像是怕我會丟下她不管那麼憂心的抱著我,看著我的眼睛也是寫滿了笑,小小的臉總是不停的揉著我的頸窩,好撒嬌好撒嬌。

今晚她像是什麼都知道一樣,大概是知道老娘為了抱她差點摔死,回到家還驚魂未定,一整晚她都用手牽著我,我工作忙她自己躺在我身邊唱歌,偶爾會轉過來用手撥我,我用左手跟她玩,她抓到我的手就緊緊的握住,然後開心的笑得好大聲。

每次看她這樣看著我,我就覺得一切是對的!

還好我靠自己習慣了,每次出事還不都是我自己撐過來,回想過去發生了這麼多,該是有個人要幫我的時候我永遠都是一個人。

而且最神奇的是我竟然還是一路都挺了過來,未來還有什麼走不下去的?我有她,我非得撐過去不可。

今晚一直想著如果湯還在的話會怎麼樣,我可以想像湯用著沒事的口吻跟我說:「有我挺妳啊!怕什麼!妳絕對沒問題啦!」而且我彷彿就聽到他這麼對我說著。

湯,我需要中樂透喔!你不要忘記我了。拜託讓我中個頭獎吧!至少我有點錢,下大雨我好歹叫個批薩回來吃也好!

不過以後下大雨出門還是得小心點啊!還是去有室內停車場的地方買東西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