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滿三十五週那天,我身上出現了妊娠紋
那個打從我懷孕以來就一直避之唯恐不及的東西,竟然在我身上冒了出來.......
而且出現在我怎麼也想像不到的地方

一開始我以為大概就是起疹子,因為我想像中的妊娠紋應該是一條一條
所以當我發現屁股側面那邊出現紅紅的東西我真的以為那是妊娠癢又發作了
而且本來很紅,顏色後來還會變淡,我更認為那就是疹子了
但隔天怎麼還在咧?我用手摸摸也沒有疹子的凸起感
再定睛一看,因為大肚子要彎腰看也沒那麼容易,而且又是在側面
而且是在屁股的側面,那邊我根本就沒胖!

我一直以為妊娠紋應該是長在胖最多的地方,我除了肚子大以外
我的屁屁並沒有變大啊!怎麼會長在那邊?
那邊我從來都沒在擦乳液的,我都只擦肚子跟背,屁股偶爾會擦一下
但是屁屁的側面腰的下面那邊我實在是不認為那邊需要擦啊

結果它就真的活生生的長在那邊,還好只有一邊......
但當我確認那真的是妊娠紋時我確實跟著哭了起來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衰!而且現在又肥又腫,手臂又很粗,腳也水腫很久了
原本我連副乳是什麼都不知道,打從懷孕肥了之後我就知道什麼叫副乳了
很多身體上可怕的變化都是懷孕後才明白的

我覺得懷孕犧牲實在太大了,我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收入銳減,全身肥胖,智商減退,心情惡劣,現在連妊娠紋都來了

而且我現在連月子餐要吃哪一家都還沒決定!打了電話去一家一千塊的竟然沒人接
該不會是詐騙集團的吧.......

王八蛋昨天打電話給我,我正在嚴重的肚子痛,現在動不動肚子就很痛
只要動作稍微大一點點,真的就會跟著哀哀叫
而且這兩天我右手肌腱炎又發作,兩根指頭活生生短一截,熱辣疼痛不已
他打來時我真的是痛到快沒力,他竟然還跟我說妳聽起來怎麼好像都沒力
「因為我真的很痛啊!」拜託,我還要跟你解釋我有多痛嗎?
你有本事你來懷孕看看啊,後期真的超不舒服的

神啊~~快讓我結束這一切,要不然中個樂透也好
中頭獎會讓我的疼痛減緩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